2008-07-11 18:39:29

搬進光復樓前的最後一篇網誌

終於要打這一篇了。









我們都是從那個懞懂無知剛進北一的小女孩

慢慢的成長茁壯

經歷了好多好多

失去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

發生過好多快樂的悲傷的雀躍的崩潰的好笑的傻眼的墮落的青春的



兩年過的好快

每一個片段都恍如昨日卻都飛逝了

抓也抓不到

我們就這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任憑時間的洪流沖刷

每一次都不知何去何從然後被帶到新的泥土裡重新發芽

好幾次堅定了決定卻抵擋不過現實夢想就這麼被放下了

轟轟烈烈的笑過哭過跌倒了到達了才終於明白它的價值



七百多個日子

就像畫油畫一樣

一層一層的顏料疊上去

陽光下每一幅看起來都無比動人



可是我們沒時間好好欣賞

再好好端詳它也許已經一年後了

剩兩天了,

今天就這麼好好的看它最後一次吧



要向前看了

要全力以赴了

要衝到終點不再回頭不再停留了



從大後天開始我再也不會為一些瑣事傷心或掉眼淚了

因為沒時間,也沒時間去好好思考怎樣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說

我要做個更有用的人

今年我還是要說:

嗯,希望我高三可以成長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是真的有用,對世界對地球對人類對任何人事物有貢獻

所以我真的會好好認真做回收



兩年來遇到了好多不可思議的人

你們全部都是

我覺得北一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有思想

無論是荒謬的異想天開的白目的愚蠢的好笑的偉大的驚天動地的賺人熱淚的

都是獨一無二的思想

我好喜歡有思想的人



謝謝你們

這兩年來因為有你們平均365天裡有360天天空是我最喜歡的湛藍

真的很謝謝

謝謝每一個你

大家高三加油!









兩年前這一切都是從至善樓開始的

現在也在至善樓結束了 ( 其實兩個禮拜前就結束了 )

兩年來所有的青春都在這裡了耶

大後天我們要搬到新居了









其實還是會擔心 會緊張

其實好像還沒準備好 其實這兩個禮拜書根本沒念什麼

不過是真的有點期待7/14以後的人生



這是高中最後一年了耶

不到一年了 所以有機會就好好把握做些瘋狂的事吧

時間寶貴 每天都要對得起自己!









搬進光復樓前的最後一篇網誌打完了




高三 來吧
我不怕你! :)
小美 2008-08-03 11:33:37

學姊~衝阿
哈=)

汪呆〃 2008-07-13 00:34:54

現在是我最後一次上線
謝謝你們的回應可是黃明靜回好少= 3=
掰掰
我好喜歡你們

黃明靜 2008-07-12 22:00:59

我也想做有貢獻的人

可是我還是不想做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