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0:13:14

710 a lovely day

謝謝學妹 :)

黃韻如黃慈雲白家安好棒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也很心疼你們ˊˋ
看到你們好疲憊沒玩到沒吃到一直忙唉辛苦了
加油
今天看你們在前面講話就像看自己養大的孩子一樣的感動耶哈哈哈:D真的

黃韻如你真的是個好孩子
你今天回我好長的簡訊讓我好高興 :)
加油
下禮拜一以後有空都可以來找我噢









看到大家真開心

然後現在回想起來一整天塞滿了水和遊戲

高珮鈺李佳臻廖冠渝我還是敗給你們了

霍出去了啦在陽光下烤一烤好有去海邊的感覺噢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竟然全部都被有點邏輯又沒邏輯的爛梗遊戲填滿了

可是真的好好玩好好笑好白目好開心

大家真的太白目又太聰明









1是羅斯福路 2是張潔 3是什麼?
是莊雅涵的頭髮嗎!? 不是!
是高珮鈺的鼻子嗎!? 不是

哦我知道了,是我想要回古拉爵續攤!
耶對了。






babalaba
草莓草莓好好吃,草莓好好吃
草莓好吃嗎!?

難吃死了!!!!!!!!!!!!!!!!!!!!!!!!!= 3=



im lovin’ it!!!!
這是好小熊還壞小熊!?
壞小熊!
答對了。

好 , 這些是好遊戲還壞遊戲!?
好遊戲!!!!好到不行喔





真的是玩到癡狂
可是真的很開心哈哈

找到了高三的新消遣
想玩遊戲者以後就來光復三樓吧
或去三年儉班找高珮鈺同學也可以







無與倫比的惆悵
我們被送走了耶。

決定要做點瘋狂的事
就在你說出我內心的想法後就出發了

:)
又愜意又開心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有風在吹是涼涼的

月亮好清楚夜景好美有人在唱歌
坐在河畔天馬行空的亂聊然後又進行了推理遊戲

不尊重主角的人主角會不爽喔
廖禹揚的頭髮要被燒光了!

耶黑,可是好開心









反正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也很惆悵

然後有一些莫名奇妙的事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





陳婉菱說有個牙醫叫汪正宇讓她傻眼了,
我說他一定醫術高明

(其實我一開始是問陳婉菱他是不是看痔瘡的)









假期剩三天。

上一篇:璀璨

下一篇:奧運好好看

貝斯悶 2008-07-11 01:24:52

要是被燒光我就拔光你的頭髮!

好青春噢
有summer的感覺唷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