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56:55

六月六日斷腸時

寒假時
倒數221天





我知道這一天一定會來
但不是這麼快




但它還是來了。









今天是最後一次看你們穿制服
跟你們在同一所學校穿一樣的衣服

最後一次跟你們一起在活動中心
一起唱國歌唱校歌

最後一次在光復樓跟你們說話照相









下次遇到你們不知道要多久以後了



抑或是,
不會再遇到了









欸我今天哭爆了噢
:(
學姊們都笑我說我比她們哭的還慘是怎麼回事
:(
因為捨不得你們啊









我覺得在北一真的是被學姊一手帶大的
學姊走了還有誰可以靠









再也不會在熱食操場合作社遇到誰
再也不能跟別人說欸今天在哪裡看到哪個學姊
今天在捷運站走在誰誰誰後面

再也不能在學校看到哪個人然後跟她說聲嗨學姊
再也不能在學校裡跟哪個人說話稱她為學姊









我們沒有學姊了








期盼呢
那份期待呢


沒有了
不會再有了









唯一能期盼的只是以後校慶或不知道在哪個角落的巧遇







過了很多年提到某個名字
或許會依稀記得的說
噢 我記得 她是以前高中時的學姊 以前還會打招呼









傷心斃了
學校突然間人變的好少





學姊再見:(
好想問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走









以後再也不會在學校的哪裡遇到你們跟你們說說話偷偷看了誰
然後雀躍的轉圈圈飛上天告訴別人









要考指考的加油
已經考上的要開心的享受夏天
然後大學加油









學姊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再見
















































































































上一篇:今天是6/5

下一篇:我說

李怡心 2008-06-07 22:51:40

我們網誌的想法有某些相像耶
大概是真的太喜歡學姊也太依靠了
我看完你的網誌也淚光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