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21:10

122

真的不是一個很大的數字

今天眼中是真的有淚 :(

一定不只有我會哭對不對

是真的很難過

從現在起的122天每分每秒都要用心把握。

早上好有默契的睡過頭哈哈

結果簡翔澐沒有出現啊也沒回我簡訊哼 =”=

黃千容林虹妤陳阿鼻詹妹將永遠強大

鄭皓云威力無窮真愛演!

廖冠渝出乎我意料的勇猛耶 :D

以前真的低估你了哈哈

寒假一直說要健身今天卻是第一次而且大概只有20幾分鐘吧唉

不行2/11一定要好好的運動到!

所以要趕快把書念完把作業寫完

惱人的音樂和歷史報告真的好討厭

木製品大作戰也算是健身吧現在想起來真不得不佩服我們真睿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 :D

尖銳的指甲真的很有用只是為什麼有些人的這麼不配合

好多人會好感動好感謝妳 :P

總之這是大秘密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但我會幫助你們的你們會很雀躍的 :)

我覺得這個寒假好像我們的Honey Moon噢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真的超級幸福愉悅至極的啦

好像有點噁心

對啊要是我們互稱對方寶貝北鼻真的會吐

雖然我真的會在意什麼你都不抱我不跟我手勾手這種奇怪的事 = =

不過那不重要 :)

相依為命的在台北市的各個角落出沒一起協助彼此往事大回顧

雖然說真正想做的事似乎沒有真正實踐想買的東西也沒買到 = =

不過做的事、去的地方還真不少悠遊卡一下又沒錢了

年假還真是最長的分離了 ˊˋ

討厭啦最討厭說再見的感覺了每次都會又一直聊拖上好久可是還是得面對 :(

矮優威真的是難分難捨 =_=*

四天耶!搞不好還五天六天

要好好念書寫作業,共勉之 ( 難度好高 )

一路順風 Take care *

西門巧遇吳宇軒梅卡伶鍾儀真是妙

現在在學校網站查證了我的懷疑是對的

萬分的懊悔啊!! :( 真的好糟

都怪我自己要睡過頭 那麼重要的 又錯過了 ...........

說要好好把握卻又一直放掉 結業式那天沒去沒聽到

真的好難過好後悔好懊悔好憾恨又錯過了又少了一天少了好幾天

:( :( :( :( :( :( :( :( :( :( :( :( :(

沒關係只好安慰自己至少盡過努力了,足跡也踏遍不少地方了

一個人在金石堂繼續看上次沒看完的月宮

嗯,真的會越看越著迷

再一個人走回西門的路上就深深的被那些字句打動著有了好多好多感受

11/8. 2007 23:23:23

我打了一篇只有一句話的網誌跟從前的汪書宇說再見

過去是怎樣也回不來了啊

就這樣真的渾沌了三個多月

很多東西好像慢慢來了又走了,很多東西也慢慢找回來了

笨蛋們 也就是Bookers

真的謝謝你們,慢慢走出來找回來康復痊癒都是因為你們

高中的生命就是建築在你們身上的,一切以你們為基礎

上了高二我們都有或多或少的改變吧,一定的

成長了停滯了挫敗了都還是這樣走過來了

都一定跟高一不一樣了,其實好想問你們以前的我是怎樣跟現在哪裡不一樣?

要我說我還是會覺得高一的汪書宇比現在可愛

就是會讓人比較想疼她

你們一定會說都不可愛都讓人不想疼她!哈哈哈

記得嗎,「又來了」

偶爾心情不好還是會不喜歡你們一直嗆我

可是以後我一定會很懷念很懷念的啊,打是情罵是愛 =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對你們的感情真的超乎想像,自己想起來都會嚇到

還能這麼好也真的好令人雀躍好難得 :)

明天趕快來吃年夜飯啦過年前最後一天了耶

然後黃千容對不起摟 ˊˋ 好可惜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跟月宮裡面的主角一樣在混吃等死

其實好像有一點,然後每天都在goofing off的感覺

只是我用了比他青春的方式就是了

我覺得我竟然能理解他的一些感覺

而且他內心的那些話跟我平常對自己說的話有某方面的相似,好神奇

The adorable people

我也不想再用顆顆這個詞了

已經超越了。

你們很喜歡我我很高興呵呵呵我也真的很喜歡你們啊噢呵呵

錢包裡塞的滿滿的一大疊

桌墊下一大堆的照片一些紙條還有瑣碎的小東西

電腦裡特別的一個資料夾滿滿的照片

當然還有那些不能說是仰慕但是是很喜歡的人 :)

很多事情就這樣很奇妙,想謝謝你們

總是讓我很雀躍很像變態很瘋狂很傻氣的轉圈圈跳來跳去

總有滿滿的微笑 :)

嗯,尤其是你

真的很神奇。很神奇很神奇很不一樣很不一樣很特別很特別

其實心底是充滿了感激的,對你

謝謝你,你讓我找到了好多好多,讓我找到了就是那一份

那一種感覺那一種衝勁那一種毅力那一種耐性都真正體會到了

是你讓我明白了 :)

「惦記」就是這樣用的吧

日子還是像平常一樣的過,可是心底會一直放著

也可以說是重心吧,會想到好多想做好多也真的就去做了

嗯,真的,不得不說一句 就是你了 噢呵呵

很多是很詭譎的

心情好的時候會想打一些比較陽光的東西

心情差的時候會整篇一直冒髒話

雖然之前有個笨蛋說我連低潮都很青春 ˊˋ 哈哈真的好像笨蛋噢

過了好久好久好多想打的東西想說的就這樣默默的過去了

快要過年了就說一下吧,雖然這是很久之前原本就要打的

就是就算真的讓很多人傷心了又怎麼樣,這也不是我原本想走的路

我還是會努力改變,可是是為可愛的人值得我這樣做的人

多在乎想在乎的人,可是不想被欺騙

因為被欺騙過被蒙蔽過每次都相信了卻發現自己永遠都是傻子被蒙在鼓裡

總是太容易相信了然後又誤會了誰然後那些誤會永遠都解不開了無法彌補了

不是真正用一顆真心的人請離開吧

如果想被在乎的人太機掰那有什麼資格要求被在乎

真正值得的人我會真正願意花很多心思的真的

真的花了不可思議的很多時間很多心力還會常想到還會懷念的

代表真的很想珍惜。

戴榕葦說我總是在跟別人吵架

可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很多事明明不干我的事卻還有人要來靠腰

或是我明明已經明顯到當事人都知道我不想管卻還要來靠腰

莫名奇妙跑來罵我,或有很多無理我真的做不到缺乏體諒過度任性的要求

就是會想跟他們吵架嘛!

再思索很多或汲汲營營的去做什麼都太浪費時間

而我也明確的知道122不是個很大的數字了。

追逐那些不願意放棄的,抓住那些不願意放開的

最後的青春

就算下學期一定會有更多更囧的事情

但是一定也會有更多很青春很青春的東西

這是豬年最後一篇網誌了,也是這幾個月來最用心也最長的一篇了

過年其實我也只有要回金山 ( 不是去寒訓噢哈哈哈 )

禮拜三去禮拜五就回台北了

新年快樂。

要鼠年了

過年天氣會很冷,據說會到八度

記得多穿點衣服,不要著涼了

新年快樂,

喜氣洋洋嘛

See U

:D

上一篇:兩個人

下一篇:我說

ling yi 2008-02-16 22:20:53

sorry that i haven`t come here for a long long time :D

所以都沒發現你在我們的小年前聚餐前打這麼多字..

好難過呦
看完了覺得想到很多事

我覺得越來越沒有活力了

我覺得汪書宇長大了一點呦
:)
可是我並沒有說長大就是件好事XD 哈哈
今天看到一隻狗穿熱褲穿馬靴戴耳環
也太surprise到我了 X)

加油+

2008-02-08 12:39:18

你還敢說人家沒有回妳簡訊
我之前傳給妳 妳也沒有回我ㄚ
而且你都不去我無名留言
我真想殺了你


哀 滾啦你 死汪呆
我記住你了 妳也不用解釋了
哈哈


真想殺了你

汪呆〃 2008-02-06 17:32:14

哈哈哈 對 :D
新年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