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1:16:58

兩個人

從去年說好的到現在好像都快要一年了哈哈

終於實踐了 :)

要不是天氣太冷四肢有點僵硬伸展不開

不過一堆奇奇怪怪的照片還是少不了的哈哈

反正就是真的很幸福

對不起讓你等了很久誰叫內湖真的很偏僻嘛我承認我是鄉下人了

電扶梯正前方怎麼那麼難找啊哈哈哈 ="=

光是誠品就可以磨掉兩三個小時而且還不是很仔細的逛噢

有時間真的應該要一整天泡在音樂館的可是不可能有那種時間咳

嗯哼嗯哼都是法國跟義大利義大利義大利耶!

made in Korea哼 = =

酷冷石又是愛戀巧克力

謝謝你。從認識到現在我一直都很貧困一直都是你在請我 ˊˋ真不好意思

改天換我請你吃義大利冰淇淋吧! :D

嗯不能想不能想 可以想但不要不切實際的遐想ˊˋ

總之今天真雀躍! :D

下次要繼續哈哈 :)







晚上跟一個很重要的人吃飯

其實你可以不用來看我網誌了

因為剛寫完要給你的長信所以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哈哈 = =

好啦找學姊吃飯還兩個人合吃一份頂呱呱真有夠窮困的

哈哈其實是我窮啦你錢超多的耶

我不是裝熟精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哼哼哼

當初也是你自己要我電話啊是不是嘛自吹自擂欸哈哈哈

我覺得寫完你的信再來新增真的好沒fu討厭啦

總之呢就是真的很高興啊 :D

你一定知道我是真的很高興的呵呵呵

真的嘛,是受到黃千容的啟發吧

就覺得應該要找你吃個飯之類的呵呵呵

欸你真的很棒啦其實。

真的是我很重視也很喜歡的人

雖然不是仰慕可是我對你是比仰慕更有深層內涵的情誼耶哈哈

加油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在台大當學姐妹這樣才有機會去吃更好的東西哈哈哈

我們會一直很好的吧 :)

真的好謝謝你一直好照顧我&接納我對你很不尊敬 = =

好像認識沒多久之後就沒再叫過你學姐了都直呼你的名諱真不好意思=_=*

矮優可是跟你真的沒有那種距離啊

感覺就像好朋友什麼話都可以說

跟你在一起跟你聊天真的都很開心啦一直都是 :)

還有那個忙也謝謝你哈哈哈哈哈你好迅速還給了我哈哈哈哈哈謝謝謝謝你ˇˇ

唉開學才能再見到你摟,好好期待信吧其實也沒啥內容哈哈

上一篇:小雅學姊

下一篇:122

我是學姊 2008-02-05 00:14:59

嗨裝熟精XD
我也很喜歡你阿哈哈
你是一個白目學妹但是很可愛
哀我怎麼會人這麼好你一直吵著愛小雅愛小雅我還很容忍你
但是你找我吃飯真的很開心
然後很期待看到你的信雖然我不一定有時間回你哈
小雅有飲料我也要

汪呆〃 2008-02-04 23:22:03

黃明靜你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昨天夢到你欸!!!!!! =_=*

黃明蝦 2008-02-04 17:03:15

汪書宇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