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9:48:15

The Fabulous Garage

今天是很棒很棒的北街成發

不過打這些之前

當然要不避諱的打些旅人日誌









早上歡樂的暑訓完

還偷偷的看了一下敲牛鈴的主席

之後就歡樂的前往中正紀念堂

還多買了一杯飲料噢

結果









繞了一圈又一圈

音樂廳戲劇院全都走遍了

半個有氧人的身影也沒有

只好很入境隨俗的當了觀光客

照了景點照

然後滿腔怒吼跟怨氣的坐捷運回台大醫院

還在捷運上做了牛頓的實驗

< 饅頭狒認為事實證明牛頓的是對的,

 但我覺得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ˇ = >









三個背著吉他的哀怨人就這樣在日正當中的艷陽下走啊走

色差越來越明顯

穿越了二二八公園

正要走出去時









有人的電話來了









"噢噢噢,我們在國父紀念館啊!"









之後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 =+

反正就是這樣

哀怨的回到摩斯真的很想吐然後去練團

練完團又回摩斯

好吧算你還滿有誠意的ˊˋ

有帶水蜜桃來還等我們等有點久

不過比起我們被放鴿子這不算什麼ˊˋ

矮優好啦

反正就是蘇饅頭吃到有蟲的水蜜桃當場尖叫還推倒桌上的東西

還去掐蘇立雯的脖子

現場情況真的太酷了!

後來張令儀就很有義氣的也去吃那顆水蜜桃

果然是alienˊˋ









總之就是晚上去北接成發

北街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社團噢

學姊跟學妹都好棒

何欣學姊真的好棒怎麼辦好喜歡她唷好想加入她的後援會

北熱學姐也超棒的:D

全場負責主持跟串場真的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

小新學姊 美夢學姊 大汪學姊 噢可學姐

哈哈哈你們真的太可愛:D









遇到了很多人

遇到了好久不見嫌棄我長頸鹿的好青春老人ˊˋ

你不要一直騙我嘛真是的ˊˋ









還有你 ...

你的言語深深鑲進了我的心坎裡妳知道嗎

很窩心很窩心很感動很感動

你的關心 你的鼓勵 你的笑容 你敲我頭 

你知道這會讓我倦怠的心再度燃燒

為你很大很大的燃燒

就是不想辜負你讓你失望

從前都已經對不起你太多太多

但就是你這樣的幾句話我會全力去努力去拚命

真的很喜歡你,希望你也過的很好  :)









還有

鳥涵他妹妹好乖噢

而且她們真的是姐妹情深耶@@哇哈哈

還有其實刀削麵也不便宜嘛ˊˋ









521不知道幾百年沒坐了

就這樣來了 上了車

台北的夜晚很漂亮啊









這篇標題是北街成發

所以總結應該還是要說北街

就是北街真的很棒

以前還沒進來前都只聽老姊說有氧或北舞

因為北街她們那屆才創社的

可是真的很棒 很酷炫 點子都超極酷

蠟尼 小烏龜 鱷魚 國王 阿芳 仙草 還有很多

北街5th

明年就是你們的了 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