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51:11

宜蘭,永遠的回憶 :)

很謝謝林璇馬麻
很謝謝林臭璇
還有你妹妹好可愛 :)









7/3.07

原本打算要很早起後來好像也還好
287死不來坐上了652
到了車站已經26分了= =
想說沒關係總會有人遲到嘛ˊˋ
結果到了校門口對面發現一大堆紅衣人
噢我是倒數第三個到的人
矮優至少不是最後一個嘛
很興奮的擠進了遊覽車
跟台北說掰掰 :)
很壞的取了組名→沛瑄組
她要是知道一定會殺了我們
矮優沒辦法這是代你玩最好的方式 :D
Good !
一路上一直吵一直唱歌其實很快就到了
海邊有奇石
天空 海 陽光 好美
我和猩猩要去觸碰海水卻被海蟑螂嚇跑了ˊˋ
北關休閒農場
鞦韆好刺激
張令儀好帥氣XD
翹翹板好令人懷念
還有一個很可怕的決鬥台
天哪小虹主席妳有沒有這麼殘暴= =+
泡泡映著我們晶瑩剔透的笑容 :D
鳥涵技術好好好
螃蟹博物館以前來過
在後面和猩猩聊天XD
噢對主席看到有某生物一直虐待螃蟹就快抓狂了哈哈
玩水玩瘋了我們
不過好爽噢ˊˋ 哈哈哈

很棒啊 :)
羅東運動公園
自行車
避震好差
我屁股好痛= =
痛到現在= =
真的很痛= =
不是痔瘡= =
真的是瘀青= = ...

這個等下再說。=”=

我和容迷路了老實說到處亂騎
廖翎娟亂帶路是不是有那麼一點欠揍呢
我腳一直流血蒼蠅還一直在我傷口上好討厭
主席和昀臻好可憐ˊˋ
養樂多冰沙很好喝

和你一路唱著Heroes吹著風閒聊很開心
說著要努力以後可以相約在椰林大道
哈哈 :D
羅東夜市形狀頗似五分埔哈哈
蚵仔煎很優ˊˋ
羊肉湯很好喝好熱ˊˋ
包心粉圓我沒有興趣餒ˊˋ
綿綿冰聽說不好吃ˊˋ
後來也沒吃到我真的想要的剉冰
逛了一些拖鞋店
還有高級的店= ˇ =
有奇怪的康是美好神奇
買了宜蘭餅打電話的過程很蠢= =”
兩個人這樣隨意的晃著
噢我投籃機又好高分耶哈哈哈哈
黃千容遜掉囉:D
YAMAHA的搖滾蘭陽 = ˇ =
跟你們說看完就覺得北熱真棒ˊˋ
矮優好壞噢
還有他們說可以報名表演街舞
我說蔡昀臻上去跟他們拼了
以為七點集合很趕
結果大家都還沒回來連車門都還沒開ˊˋ
之後去買酒
李宜芳張令儀good
變老人變成熟以後靠你們了 :)
近水小築很棒耶
高級的屋子二三樓好高級
一樓其實也很好只是為什麼被我們弄得這麼凌亂= =
游泳池裡騎馬打仗了一陣
告訴你們冷泉真的很舒服不是我在逞強= =
真的
玩了兩回就跟李宜芳在旁邊感慨
哈哈
之後上岸和李宜芳一起洗了難忘的澡
噢天哪真是樂趣無窮耶XDDDD
好開心= =
我真的沒有一直盯著你看嘛奇怪ˊˋ
明明就只是洗澡可是超爆笑哈哈哈
黃千容則是一直........=”=很沒關係很好的
房間裡
吃吃吃吃吃
打牌打牌打牌
吹牛吹牛吹牛鄭德宇是神耶我第二哈哈
水果盤的蕭志明酷炫斃了ˊˋ
主席你到底有什麼毛病咧
大大大PK真是太刺激太爽了
為什麼主席可以一個人圍毆全部的人= ˇ =
喝了酒大家都在發酒瘋除了我
吳鳥涵好早陣亡ˊˋ一覺到天亮耶
主席也是半夜還出來罵人超兇的
陸陸續續的倒了又起來
看了斷背山聽張令儀第三次講她的故事ˊˋ
矮優好啦不要生氣
臭璇他們下來了
大家都睡了
出去散步可惡有蜘蛛網= =
竟然就再外面兩點聊到了三點
good
三點睡到五點半
之後就沒再真的睡過了









還有很多很多...

好難忘的一個夜晚,
永遠都不會忘記了。
早餐很棒
蛋糕好好吃
咖啡很好喝
看著凌亂的房間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民宿老闆老闆娘ˊˋ
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真的很有fu
好啦我承認我沒啥在聽一直在跟主席爭論
怎麼會有人說自己像rain好智障= =
為什麼要放一塊侮蔑神明的匾額啊我不懂
看到那個死傢伙真令人想吐
好啦不重要
思樂冰很棒
彈珠汽水很棒
玩具店很棒
明信片很棒
臘腸狗很棒
又在打牌很棒= =+









好喜歡這樣的陽光這樣的天空這樣的你們
去拜了文昌帝君保佑不要被當

( 真的沒有被當 )









On Holiday !!!!!
湧泉生態教育園區

一直照一直照

致命的一擊少不了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我被虐待的樣子









很多珍貴的回憶

我說我不喜歡蜜餞ˊˋ
我說去了那邊我真的什麼事都沒做
沒試吃沒試喝
是上了廁所啦= =

羊場
我真的不知道主席有這麼over哈哈
耶我主席鳥涵是懼怕三人組
= =其實羊奶沒什麼味道啦
是擠的味道...
天哪
很酷炫的下午茶
接近尾聲了 ...

一回到車上
天哪這是哪們子的惡臭
羊臭味= =
超臭= =
主席歇斯底里了









然後,

要回台北了

原本不預期會哭很多

尤其在氣氛被打亂之後

天高地厚時其實有幾滴淚呢

最後

擁抱

哭了

哭爆了

班呼時又哭了

泣不成聲

不要與你們分開

不要說再見

不要結束









這兩天是高一最快樂的兩天了

這一年 這兩天

沒錯

都已經太多太多









我們要一起在四樓

全部一起在四樓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不會忘記。






宜蘭,

永遠的回憶。


:)

謝謝你們

我愛妳們

上一篇:好興奮餒

下一篇:The Fabulous Garage

吳猩儒 2008-05-08 00:23:04

結果最後你真的在四樓了噢,
是不是真的如你所願嘛。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五樓噢)

明明就剛上來,好像又要搬去光復塔了。

汪呆〃 2007-07-08 00:50:37

好嘛ˊˋˊˋ奇怪欸
我最狗了這樣可以嗎

猩猩 2007-07-08 00:44:07

對啊 你身材不錯
只是矮了點,腿短了點,狗了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