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9:11:04小孟

優質服務

在我們7-11的規則裡頭,這幾ㄍ月份是屬於優質服務的月份,所以總公司十分在意我們的優質服務。也因為這樣,總公司都會派神秘顧客到全省ㄉ7-11去評分,考驗我們的優質服務態度。
在上個禮拜一竟然有神秘顧客到我們店裡來評分,但是都沒有人知道滴說。是直到分數出來嚕!組長通知我們時,我們才曉得滴。可是評分的結果真是讓我承受了很大ㄉ痛苦呀!我們店裡ㄉ分數竟人只有29分〈雖然我不知滿分幾分〉,算是全省倒數第三名唄!神秘顧客因此打那麼滴是因為:他說我幫他結帳時,他的發票和找的零錢就直接放在桌上,沒有親自交在他手上,這樣很不禮貌。也因為這樣導致那ㄍ禮拜店長去開會時,超級丟臉ㄉ啦!竟然我們門市的情形被用幻燈片給撥放給台下將近50幾位同仁看呀!店長當時的情形只想找ㄍ洞跳下去,因為真ㄉ太丟臉嚕!當店長回到門市時,雖然店長也沒有罵我什麼,只是告訴我這種是真ㄉ很丟臉,但是也都已經發生了,只好從今以後多注意一點吧!我也知道呀!我自己也不希望這種事情事發生在我身上,可是還是被我碰到啦!上禮拜五回到家後我一直哭,一直哭,我真ㄉ很難過。我甚至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店長和副店。因為好歹我也做了將盡快半年ㄌ,怎麼會出這種差錯ㄋ?我自己也不知道呀!好不容易這幾天心情穩定ㄌ些,沒想到剛剛副店在跟宛融說這件事情時,我也在旁邊,接著又聽到組長說:他必須為了這件是去跟總公司報告以及做檢討,我瞬時間感到真ㄉ不知所措呀!因為都是我害店長丟臉,害組長被拖累,剛剛副店又告訴我說:早班因多找錢給客人造成門市短錢,後來說著說著有說到有關這次被評分ㄉ事情,我就哭了起來,因為我真ㄉ不是故意害門市丟臉ㄉ,我也很自責呀!發生這種事情我ㄉ心情也不好過呀!我難過ㄉ心情又有誰能了解呢?
難道門市裡頭真ㄉ只有我做不好嗎?副店告訴我說:不是。只是我比較倒楣,剛好碰到罷了。我真ㄉ不希望有這種是在發生在我ㄉ身上了。
否則我真ㄉ不知所措呀!

上一篇:忙碌的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