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2:53:17趙小B :D

ಇ 我想假裝聽不懂 ♥

╭。☆║...........我蕼內容...........║☆。╮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剛剛想到

諾,,噎噎_廢函㎡°: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會咘會拿條蛇嚇到你心臟跳出來!?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諾,,噎噎_廢函㎡°: - -

諾,,噎噎_廢函㎡°: 你是是看就知道樂=_=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xD

諾,,噎噎_廢函㎡°: 他有毒欸 - -

諾,,噎噎_廢函㎡°: 黑白色的 =口=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噎噎_廢函㎡°: =___=天殺得要收驚=D

諾,,噎噎_廢函㎡°: = =ˇ

諾,,噎噎_廢函㎡°: 笑瞎毀?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跨年 沒來我好當心喔

諾,,噎噎_廢函㎡°: 0.0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但是..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我玩的好咖芯

諾,,噎噎_廢函㎡°: = =

諾,,噎噎_廢函㎡°: 澳 , 你的芯情好矛盾 -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最好拉ˊˋ

諾,,噎噎_廢函㎡°: =_=

諾,,噎噎_廢函㎡°: 隨口說說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說真淂 最近心情有點差

諾,,噎噎_廢函㎡°: 0.0

諾,,噎噎_廢函㎡°: 怎=_=?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咘知道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被倪拋棄樂 xD

諾,,噎噎_廢函㎡°: --

諾,,噎噎_廢函㎡°: 哇哈哈 * 大笑XD”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笑洨??

諾,,噎噎_廢函㎡°: ㄌㄩㄝ * 沒有 _ 隨手打打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噎噎_廢函㎡°: 好啦 * 說真的 _ 幹麻不高興 =____=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跟你說這麼久 .. 我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拉

諾,,噎噎_廢函㎡°: 蝦毀?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隨便說說的拉

諾,,噎噎_廢函㎡°: --?

諾,,噎噎_廢函㎡°: 有聽沒懂=口=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噎噎_廢函㎡°: 0.0

諾,,噎噎_廢函㎡°: 說話很矛盾澳=_=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矛盾=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倪矛盾!?

諾,,噎噎_廢函㎡°: 倪 -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我?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我矛盾幹麻= =

諾,,噎噎_廢函㎡°: 說話說完 * 又說 隨便說說 =_=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誰像妳 = =

諾,,噎噎_廢函㎡°: = =

諾,,噎噎_廢函㎡°: 我=_=?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嘿阿

諾,,噎噎_廢函㎡°: 媲咧 * =____=

諾,,噎噎_廢函㎡°: 我話都有說完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 -

諾,,噎噎_廢函㎡°: = =



其實 … 倪得那句我聽得懂 ,

” 諾,, 大蠢瓜 _ 笨奴 ㎡ °: 跟你說這麼久 .. 我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拉 ”

我懂 * 你不可能會愛我 =D 這些我明明就懂 ,, 但 * 找不到討厭你得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