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4:54:38ㄅㄨㄍㄨ▪►小ㄘㄞˋ

2 0 0 5 → 2 0 0 6 選擇

對不起,我還是選擇了她

不要問我為什救感覺壓

星期五中午到了新竹。。。

只有尷尬吧!!

但是還是要面對呀!!= =

大家都沒事啦,說好啦。。

要一直幸福壓

今天的我超不想回台中

但是寶貝要上班啦!!

*****************************************

到台中我去找了萱

5.4.3.2.1 happy new year

陪邊那ㄍ 人小慧 哈!!

且我們再賓遺館前倒數唷= =

之後我們一路騎車車道了都會

我像瘋子一路一直和大家說

新年快樂!!

晚點,和國中同學聚聚

去都會,我們玩國王遊戲唷= =

但是我很ㄌㄚ ㄎ一ˋ

都沒被整道唷 > . <

超累,回家唷

******************************************************
我們許啦新年願望

我許啦第一ㄍ工作順利


第二ㄍ天天開心 可以一直那幸福

第三ㄍ 秘密 『說出來就沒用』





**************************************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可以很開心

把所有不開先留在2005年

把開心的回憶帶像2006年



PIC:我家彥寶貝 , 邱家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