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3:58:20殺手Q

simple love

喜歡你
是一件連我自己都感到十分意外的事
因為這跟我過去的愛情故事
有著天壤之別的差異

六月底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完全沒有一點感覺
沒有到 … 連你要我留下聯絡方式
我都差點懶的理
即使你從事醫療服務業
(請容許我這麼直接)
不過我想
真的是緣分吧
你努力的找了筆、抄下我的 MSN
努力的先加入了我
努力的跟我聊聊天
我們才牽起了這個可能

一直到 7/20 終於和你約成了喝咖啡
我竟然跟一個陌生人
侃侃而談了我的生活、想法、目標、願望、夢想 …
我才發現
其實這個 Po 先生還蠻好聊的嘛
然後進而接受了你這個朋友
也才有了下一次的
看牙齒
新竹
台中
野柳
台南
101
經過整個八月
密集的特訓以後
除了感謝你
讓我的生活精采以外
我發現
怎麼腦子裡
越來越容易出現你
越來越容易浮現相處的情景
越來越期待你的簡訊、電話、約會
不得不承認
對你的感覺
正在持續加溫
雖然我一直因為過去的經驗及教訓
一再委婉拒絕你
但是
我想是該選擇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的時候
選擇相信你對愛情的理念:簡單愛 / 給我幸福 / 認真談感情
我想
我願意
中你的箭
落入愛情

我很喜歡你的 正面、積極、鼓勵、讚美、搞笑、有禮、溫和、貼心、還有讓我有被呵護照顧的感覺
希望你可以多給點安全感 ( 建立完全信任)
有心事要分享
要在乎跟關心
不要再動搖

我們都知道彼此的目標
有目標的感覺很踏實
在有限的時間裡
未來的每一步
我們要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偶爾路上風吹雨淋
你要握緊我的手心

你要認真喔
態度要始終如一
因為我也會
你會發現我更多的好
我也期待發掘你更多的好

Don’t worry, 小Q, 我們一定會相愛的
竟然成真了
不可思議
小郁 2007-09-17 19:17:04

恭喜你啦~好好把握~要幸福喔~

小郁 2007-09-17 19:17:03

恭喜你啦~好好把握~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