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02:04殺手Q

【Love】還是朋友

很遺憾
這段我原本看好戀情無法持久

===================================

他的來信寫著:
一個問題....
關於我們
你有想要繼續下去嗎???

我回:
這個問題
也在我腦裡想了一陣子
你終究提了…
我覺得
我們可能不夠瞭解彼此
所以
不如我們退回去
從朋友開始做起吧
我想
我們還有做朋友的緣分
你呢 怎麼想

他說:
dear
終究還是....結束了
原本打了很多 又全部刪掉.........
沒想到.......
是這樣的過程 這樣的結果
祝福你
順心 愉快
掰了
女強人

我又回:
你想要說什麼?
我還是願意聽
我們只是換個角色
還是朋友
還是可以吃飯聊天
搞不好做了朋友
你可以比較不ㄍ一ㄥ、比較自然面對
還可以跟我聊更多
起初當朋友的時候
我們可能認識、相處不夠多
所以在一起一陣子以後
我發現不是很能適應
我想我不該耽誤你的幸福跟時間.....
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不長
但是很謝謝你
下次有活動再約吧
也祝你 順心愉快

===================================

老實說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
明明對他的舉止感到斥之以鼻
卻要裝做都是我不好
明明受不了他的所做所為
卻想給他留些後路而不全盤拖出
明明大家都在拿「那就你吸收囉」的HDD事件當笑柄
我還是算了不計較
像我這樣好的情人哪裡找
Ray 知道我們快結束的時候
他說
Thats too bad for him
Its his lost, not yours
You should stay with some one who is going to be your and feel good to be with you.
是的
抓不住我
的確是他的損失
我想
我們大概個性不合吧
再一次
let i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