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2:51:54殺手Q

【LOVE】五月天

在我問完一堆令他無法招架的假設性問題後
發問權交到了他手上
他說,我的問題很實在...
『你喜不喜歡我?』他看著我問
我突然把眼神轉向
還真是個令我很害羞的問題
尤其我們坐在這麼亮的長廊上
整排的日光燈
應該非常的能夠襯托出我的臉~爆紅
於是我看著前方說「嗯~」
他說『看著我啊,這樣我才能看出你的堅定。而且要告訴我 喜歡 或 不喜歡。』
我只好轉頭,看著左方的他
非常羞澀又大方的承認「喜歡。」
承上題,他繼續問了第二題『那...要不要在一起?』
哇,他還真的繼續認真的看著我,很肯定的問了
我... 眼神又開始游移了...
然後沉默了一陣子
等不急的他說『想好沒?倒數五秒囉。』
我說「好~」
他說『那是要 還是 不要?』
「要!」我很坦白又帶點尷尬的回答

我們起身
往情人橋走去
他伸出手,邊問我『我可以牽你嗎?』
於是
我們
牽手
那是一種 靦腆的幸福
在這樣一個帶著海風的 漁人碼頭的 五月天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