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0:50:18殺手Q

【Office】第一次翹班

三年來的上班生涯裡
我第一次
大膽的翹班
而這個第一次
獻給了做不成我的廠商的帥哥型男

就是因為他做不成廠商
才有機會讓我們去郊遊吧
怎麼約成的
我就不贅述了
總之呢
我們都翹了班
跑到了世外桃源
(或者說,只有我翹班;他是業務,外出洽公挺正常...)

我開著車
前往景安站接他
因為約的挺臨時
所以他沒借到公司車
也三點多才前往陽明山

一上車
我就聞到... 他的男人味
是香的啦
應該是香水吧
這麼三八喔
老娘今天還忘了補噴香水咧
更氣的是
我今天出門
根本沒想到會跟他相約成功
連最基本的俏麗眼睫毛都沒畫
又平常會化妝、有化妝品的同事都恰好不在公司
害我很素顏呢
所以...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幸好我至少還穿的很體面

到了士林他的地盤
換他接手開車
他車開的挺順的嘛
果然是熟男
(熟男跟開車姿勢啥關係啊...)
上了山
問了7-11店員
我們來到海芋田

他邊開車邊發出“哇~”的讚嘆聲
還沒看出端倪的我立刻回他‘哇什麼’
赫然發現這樣的熟男
也有淘氣可愛的一面哪
結果換我看到那片風景
我也忍不住‘哇~’了出來
他不甘示弱馬上也回我“哇什麼”
果然是業務有一身敏捷的好本領

我們一起晃了每一片海芋田
走過小橋
沿著小溪
照著相片
雖然我們的穿著跟這一片自然顯的有些格格不入
但是來到郊外
總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舒服自在
除了
他漏接那個賣芭樂的老闆
熊熊丟給他的芭樂
很糗以外
一切都很美好

後來
我們來到文化後山的山頂上餐廳
看著夜景
聽著jazz
吃著佳餚 (不算太佳啦,但是要醬寫才有一致感嘛)
聊著東南西北

他說
人一生會遇到三個人
- 你最愛的
- 最愛你的
- 跟你走到最後的
我最愛的是誰呢...
我在談每一段感情的時候
都很認真的
所以我想不出來
我最愛誰
最愛我的
每個都說愛我
我也不清楚是誰
跟我走到最後的
不曉得出現沒有
希望那個人是個好人

他還說
見一個愛一個
通常最後兩個都得不到
我想了一想
好像也真是如此
那麼或許我該多惜緣一點
才能找到那個跟我走到最後的

快樂的時光
總是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我們開車先回到了中和
然後我再開去三重還老闆
還拉了小郁送我回家
謝謝你的友情贊助啦!

what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