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30:38殺手Q

I / Taipei

深夜的台北街頭
有一種無法言喻的味道
在黑鴉鴉的天空下
在黃澄澄路燈的壟罩下
在空蕩蕩的迴廊下
我在計程車上
發現了不一樣的台北

我們老是在踏入別人的國家的時候
發現他國之美
香港的夜景
紐約的市景
非洲的風景
因為新鮮
讓我們忘了這片已經習慣了的土地
也有它獨特的魅力

========================================================

其實我很愛唱歌
人會愛上某樣東西
大概是因為能從那樣東西上獲得成就感
所以我愛唱歌 愛烹飪 愛發現新東西
我可以很精準的
找到我愛的款式
可以很容易的
搭配適合的顏色
可以很快速洞悉的
發現路人的特色
也可以很精準的
煞到某位男生
這就是我
很無限可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