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2:07:48殺手Q

【OFFICE】帥哥型男

我蹬著高跟的馬靴
穿著快及膝的裙子
以及條紋襯衫
帶著不安的走進了已經開始會議的會議室
先是看到了他家的VP
再來看到了他
那個兩週沒見的Justin
哈的要死
卻不敢直視
我真沒種

我拉了椅子
坐在我主管旁邊、Justin的對面
卻一直看著斜對面那位發言的VP

心裡感覺很像打仗
一下要專心聽談話的內容
一下又要小鹿亂撞
然後起碼有三次
主管提到我的名字
到底是要加深他們對我的印象
還是在提醒我不要分心

後來Justin也開口接話了
我理所當然的把眼神游移到他的身上
看他只花了299剪的頭髮
看他很有型的鬍子
看他今天穿的襯衫
看他打的領帶
看他的手指
看他的筆
看他的臉
然後他突然提到會再跟我連絡
於是我們的眼神終於交會
他充滿認真跟自信的眼神
大概就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我的心
跟著他的背影
走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