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49:19殺手Q

清明時節雨紛紛

星期五的晚上
外面下著清明節該有的細雨
我在電腦前
無語
難得有機會
這樣悠哉的聊天的時候
腦子卻很不配合的
不讓我擠出一點東西
啊...
該死
只好隨意交代一下最近的瑣碎事好了

1. Justin 林先生
一個我最近發現的新獵物

然後我覺得
我還真是個很不定的傢伙耶
怎麼會有人這麼見一個愛一個啊
連我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我那個剛被甩又超專情的姊妹最常問我的一個問題就是:
你怎麼可以這麼花心啊?
是啊
我怎麼可以啊
但是那叫花心嗎
我又沒有同時間跟多個交往...

現在長大了
發現有想法、很上進的男生比較容易吸引我耶
就像Justin
帥哥型男一枚
原本以為人帥無腦
結果發現他不僅外型佳
還蠻有想法的咧
而且還給了我一些工作上的啟示
好像很值得學習的感覺
跟這種可以帶我一起前進的人相處
感覺挺不錯的
希望可以多跟他交流交流交流

2. Ray回杜拜了
我的生活回到了...以往的平凡...
講中文
沒有很豐富的活動
沒有夜店
沒有美食
他真該待久一點
昨天送他上機
航空公司規定他一人只能30公斤的行李
他老兄的行李竟然高達70公斤
最後經過我們及導遊的協調
才讓他以50公斤通關
剩下的東西
我還得幫他寄去杜拜咧
不過這幾天講英文講的挺順了耶
少了個對象練習
感覺真不習慣呢
我跟他出去的時候
不是像s先生以為的那樣
只是到處沒有營養的玩、泡夜店
我們會交換一些想法
畢竟“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嘛
我一直在想辦法挖他的寶
突然發現我變聰明了耶
我並且正在累積人脈
也許有一天
他真的變成我老闆也說不定
這是s先生不懂的
他只記得我去club玩到凌晨4點
卻不了解我的用心良苦
我也正在用另一種方式為自己鋪路
這也許就是我們之間
相隔十年的差異
他還沒回來
我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管」
真不知道回來會變成什麼樣
當然未來的事、情歸何處太難說
目前還是以賺錢為首要目標吧

3. 另外 我又參加了一次快速約會
這次的人 感覺比較好聊哩
我印象比較深的
是一個在NOVA做marketing的女生Claire
還有國泰世華國外部的男生Matt
還有上次就見過面的Tony 在華寶
阿寬在台塑 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band的貝斯手
上次抱著也許可以找到對象的心態在參加
而這次
卻發現其實就是認識新朋友 擴展新領域囉
要是沒有參加這個活動
我大概怎樣也碰不到這些離我很遠的人吧
也許哪天他們也會對我有所幫助
是的
我又再一次的在累積人脈
但是是出自真心的在交朋友喔

BTW,最近本人終於想到一個可以進修的東西了
就是補習商業英文
Ray說 一個跟你素未謀面的人
你們對彼此的第一眼印象
就是email
因此你必須要有好的文法
寫出一封很正式的商業信
才能夠繼續吸引對方跟你繼續交談下去
又如Justin所說
為自己定下短程的目標 或許幾個月 或許一年
會比較容易實現 進而養成計畫及執行習慣 一步步達到你的最終目標
酷喔
果然是有腦的熟男說的話
我以前都沒有那麼想通這些東西
被他們一點
好像都通了
跟大家共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