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40:43 Mini♡*

乖寶寶 ?

很好


我們班俗稱的"乖寶寶"


其實一點呢都不乖


還是個標準英文僕人


報台常打一些讓人笑到爆表的東西


也很愛偷拍別人 = =


拿著相機到處偷拍 (?)


我就連被他拍了快三張 !!!!!!!!!!!!!!!!!!!!!!!!!!


(傻眼怒顏)


好吧


反正我也沒啥他的照片


放在報台應該也不會有人要看 (?)


我報台人氣很低的


放在無名好像比較有看頭吼


只是我很懶得介紹別人 = =


但這真的不是乖寶寶


是個壞寶寶拉 (點頭)


不過有人說我跟他差不多 (啥)


因為他都說自己是乖寶寶 (!)


我都說自己是好人 ="=


所以物以類聚 (啥米拉)


無言 ((....


好啦


隨便了


只是想宰人而已 =皿=凸


死小孩押死小孩押


你臉皮真的很厚XDD


我覺得老吉有可憐到


在學校一直害他自尊心受創((雖然我也有XD


在相簿上拿他當白老鼠 = ="


XDDD


雖然我很支持你XDD


哈哈哈哈


原來我跟你同夥 (?)





這篇是自言自語


不過他真的是


個"乖寶寶" :”)


為了我的身命安全呢


我還是小心點好了=ˇ=


(為了要傳上照片 畫質搞的超差= = 刪掉刪掉= =’’)

上一篇:老師好棒♡*

下一篇:感冒 =..=

【 小 孩 】 2007-10-13 00:30:29

筱 佳

妳 這 是 對 我 下 戰 帖 嘛 !

死 歐 伶 ?

我在網路上從迷有叫妳”本名”唷 ︿  ︿

那我以後也在自己的報台上打一篇你的好了。。。。

【 專 屬 筱 佳 】唷

怎樣?不錯芭? ︿  ︿

版主回應
    嗯
 把你本名改掉拉 = =!!!
    不
 我沒跟你下戰帖

 這只是一時衝動而已XD

 別在意別在意(拍肩)

 是說你也別衝動(抓住)
2007-10-13 11: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