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48:00 Mini♡*

老師好棒♡*

嗯 ,,,

這個是我們班導 = ˇ =

她是個超級大好人唷 :)

為了班上犧牲很多也受到很多委屈了

唉 ~

老師呀老師 ~

辛苦辛苦你了 :p

公主班永遠給你依靠

我會努力加油的 = ˇ =

是說在班上老師你要照顧這麼多人

真的很不簡單

雖然有時候管很多 (爆)

不過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們好啦 XD

老師你好棒好偉大 :)

我已經清楚問我老媽了

教育部真的規定班長能收35人欸ˋ

囧rz

老師你受的委屈真的不少呀

傳來的一些批評

不但是難聽又是讓人很難受

老師你真的很棒:)

是我心目中的大超人(?)

也是大蜘蛛人(?)

還是個大蟾蜍(?)

而且還會動感x波(?)

還有屁屁防禦鏡(?)

當然還有寬宏的肚量(?)

總之有你這老師真的很幸運 =p

上次看到某班老師機車的行為

整個就是很想飆cow XD

而且很多人都認定他就是批評老師的人 = =

機車到個境界

唉唉唉唉 ~

好險我的老師是大好人:)

哈哈哈哈

聽說教師節快到了欸ˋ(!)

XX 加上 XX顆XX XD

哈哈哈阿

祝老師你玩的愉快:)

上一篇:死肥婆 = =

下一篇:乖寶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