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1:42:03 Mini♡*

感冒日記*

唉ˊˋ

我感冒的好嚴重押@@

不能出門= =

只能在家裡養病..

痛苦內﹋

喉嚨痛ˊˇˋ

有比較好一點了..

可是我剛剛吃完了最後一包藥..

已經沒有藥可以吃了ˊˋ

該怎麼辦!?

我的家人都叫我再去看一次ˊˋ

但是我不想押..

我不想花那150元(節儉XD)

而且感冒好很多了@ˇ@

唉ˊˋ

只是昨天還流鼻血(我已經好久沒流了)

難得的一天ㄝ@@

整隻鼻子都是受傷狀態..

一直破皮ˊˋ

怎麼感覺好倒楣@︿@

我前天就突然一直好熱好熱..

去看醫生時...

醫生說還在發燒..

結果嚴重到要打針ㄝ.0.

真是的ˊˋ

寒假作業好多@︿@

我討厭寒假作業..

數學題目超級無敵多= =

我還有4本數學要拼..

也許寫不完了XD

這個禮拜的進度..

哇﹋

下禮拜六是同學會ㄝ

[倒數10天]

我要去逛夜市押︿ˇ︿

哈哈..

一起期待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