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1:25:36 Mini♡*

瑋倫的事情讓我不捨♥

我1/26轉開新聞

看到了許瑋倫大車禍

我想說應該沒事...

我隔天卻看到...醫生說情況不樂觀

我很緊張...

1/28這天..我在我的日記本上畫了一個Q版許瑋倫..

之後轉開電視..

我看到..

[17:09]心跳停止
[19:37]宣布不治

我傻眼~

當時的我..

好捨不得@@

她的才藝..

讓我崇拜

她的漂亮

讓我欣賞

這麼可以這樣就一走百了呢!?

但也許...是解脫吧~

醫生說她的腦就像是狡脆的豆腐一樣...

老天帶走了她...

讓她不用在接受治療..

同時帶走她的老天爺是不是也忌妒她的美呢!?

(有人說的..)

我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我沒看過她演的戲...

但是他真的像仙女一樣...

我現在只能祝福她..

[一路好走 倫倫我們永遠想念你]

    永別了!倫倫﹋

瑋倫是個才華洋溢的仙女..

祝福她一路好走吧ˊˋ

巧合!?

六個巧合!?

也太巧了..

讓人皮皮挫..

唉ˊˋ

下一篇:感冒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