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4:20:38坦率的勇氣

關於我們

如果你和我之間有一條絲線相牽連著,那絲線該是什麼顏色?

黑色是怨念,藍色是思念,紅色是姻緣,彩色是愛情。

我何其興奮地蹲了下來環顧自己腳踝上的繩端,

怎麼只見崩裂,褪了色的斷頭線?
關於他們,我們在期盼一個最終的結局……

這是一部溫柔傻女人變聰明,聰明壞男人變笨的小說。

男人夠壞,所以愛情充滿起伏;

女人夠傻,所以愛情綿延不斷。

當男人女人都看清自己時,

遺憾,在所難免。

這是一個改頭換面、癡心告白的真實故事。

曾經,放浪不羈的他搞得眾友伴都忍無可忍,

甚至幫受害者進行淋漓盡致的報復,

而傷透心的她,只是默默的選擇自我放逐。

多年之後,他痛定思痛,變得適合愛了;

他決定要挽回她,用一種很奇特的告白方式……

這是一段很憂傷、很美麗,開始就很難再停下來的回憶。

他們愛過,傷過,在分離的寂寞裡苟延殘喘。

女主角努力的遺忘,想戒除掉思念的習慣;

男主角卻努力的要她記起──
關於妳,我知之甚詳,因為對我,妳從不隱瞞。

關於我,妳一知半解,因為對妳,我滿口謊言。

關於我們,還請妳翻閱,這整本都是曾經,有妳有我,還有我欠妳的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