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0:25:08坦率的勇氣

~ 生日快樂 ~

哇~
我又老了啦!
真是歲月催人老
我已經二十三了
埃~
真是的!
不過 醫生說我的身體已經像老太婆了
呵呵~~
實在太濫了

今天 是我的二十三大壽
不過 一點特別的感覺都沒有
最高興的一份禮物就是
我終於回到總公司了
這樣我不會在當米蟲囉!
我一定好好加油
努力學習 吸收更多的新知
把這個位置給做到最好
我一定可以的

許個願好了
第一
當然是希望我可以在工作上越來越順手
可以做到最好 最完美
讓我在這個位置不段的提昇自己的專業與能力
現在的我 只想全心全意的最好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很多地方不懂
我一定要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

第二
就是希望所有我身邊的人
都可以健康 快樂 幸福 平安
不管是工作 或是 學生
一定要加油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不管有多少煩惱 不順利
都一定要快快拋開困住自己的一切
笑一個 日子會更好過的
大家都要長命百歲
大家都要陪我一起到老喔!

第三
世界和平

呵呵~~
大家一定要快樂 健康 幸福 美滿 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