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2:52:15MO♀悟

 ⓨⓤ 暫停?結束?




好吧!

終究要承認這事實 - 你已走出我的世界

昨天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聽到你說要分 



當初答應過你的

要分就分 我不可能挽留什麼





雖然我很疑惑

但我也懶的說了

反正一切的開始 都是那麼的茫然

那 就讓它也模糊的消失吧





我不曾忘過 我們一開始的天真

也不曾忘過 那些單純的誓言

既然都已事過境遷 就把它們都當是個玩笑吧






不知道 拼圖上缺少的一塊 會不會拼回

不知道 我們以後 會不會就像平行的兩條線

就降吧 














還是喜歡那回憶 :)




上一篇: ⓨⓤ 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