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4:30:57、朩貓

致亲爱的Anna

My dear friend ,

Happy birthda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的你应该在广州吧.

我们这群往日的朋友都不在你身边

今年不能陪你过生日了.

但我知道不管你在哪里,总会遇到爱的.疼你的朋友.

今天一定会有一群朋友给你庆生吧.

冰.建平都记住了你的生日.

他们都给我发信息了.他们应该是想提醒我吧

你的生日我好象从来都没有忘记过.

没办法,谁叫你是我最爱的朋友呢.

但你的生日我好像从来都没有给过你什么意外的惊喜.

都怪我的大脑总是短路.想不出什么好点子..呵呵..

真的惭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永远..这是你给我的承诺哦.

我一直都铭记于心.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说.

不管你在哪里.请记住.这个世界上总有一只小猫她会永远惦记着你的哦.!

希望你永远都是开开心心的.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

Please keep smile every day .!

Best wish !


- by cat

上一篇:聚會

下一篇:致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