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8:28:06、朩貓

聚會

文文25號來了包包家.
大頭26號來了嘉敏家.
萍萍27號來了公明
春燕27號來了公明
可是由于排骨要上班,拿不到假.所以沒來.

爲什麽這麽多人來了公明呢?!
原因就是我們宿舍提議想在開學之前聚一聚,玩一玩
所以,我們選擇了用燒烤這種方式.


下午在嘉敏家的魚塘裡釣魚.
我釣到了三條魚.
兩大一小.很有成績感.哈哈
萍釣了一個晚上,所釣到的都是小小條的.哈哈
我看到魚塘那裏還有一些鴨子就問了句,說.我釣鴨子行不行的阿.?
嘉敏無奈的答了句.行,你去釣吧.
釣了一個晚上的魚,到最後最嚴重的問題發生了.
我們居然沒有一個人會屠魚.真的糟糕透頂

那三條雪橇狗.天生樣子看上去就是凶神惡煞的.
嘉敏居然還把他們放出來.
而且它們好像對包包的屁股特別的感興趣.
把包包嚇得直站在石凳上.哈哈.
衆所周知,邱當然也很怕狗啦.

8點多,天空下起暸傾盆大雨.
可是我們照常的在起爐生火.
別人還說我們白痴哦.

我吃了兩個小鷄翅.兩條香腸.一條熱狗.一個小番薯.幾顆肉丸.還有很多零食,很多汽水..
哈哈..我的肚子都被撐死了.我看我真的快成豬了.
我們烤到晚上一點多.最後我們還在烤魚給那三條狗吃呢.
包包拿東西去給狗去,文文說了句,小心給狗把你吃了,喫賸下一些頭發
原本還在奇怪,爲什麽會這麽說.
原來是嘉敏之前說過那些狗會吃雞,把一只活生生的雞吃剩下一些鶏毛.
哈哈.把包包和一隻雞相提幷論了.真的挺好笑的.

我們最後三點多才睡覺呢.
三個睡床.四個在地板上打地鋪.
我還失眠了呢.她們三點多睡,我最起碼四點才睡着.真是可憐.
今天早上一大早9點多就醒來了.
我現在是嚴重缺眠了.

下午她們全部都會家去了.
萍說不想那麽早就回家去.
但是她說文文跟邱都回去.
只剩下她自己一個不好.
所以她也决定回去了.
哈哈..萍最終還是沒有去過我的家.
我看你沒有這個機會的啦.哈哈哈


PS:我很高興哦.
個個見到我都說我痩了.
文文第一眼見到我就說我痩了.
包包也認同了.
春鷰也說我痩了.
萍也是這麽說.
至于嘉敏跟大頭早在之前見過我的時候就這麽說了.
哈哈.真的把我給樂壞
現在才發現,每次放假我好像都會痩的.這好像不錯.
千萬不要是假像.也千萬不要在我上學的時候又反彈.




上一篇:別再問我了

下一篇:致亲爱的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