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6:02:45☆〞韓梓澈〃★

何 時. . 放 手 ?

我 如 果 放 棄 了 意 思 揪 是 說

這 最 後 搭 希 望 完 完 全 全 的 消 失 殆 盡 了?

我 最 重 要 的 寶 物 所 謂 的 友 情 他 也 一 起 不 見 了 ! !

很 想 大 喊 別走!! 請 你 留 步 別 丟 下 我 一 個 人

妳 真 的 開 心 嗎 妳 真 的 快 樂 嗎

沒 有 好 好 談 談 一 昧 的 自 我 主 見

揪 這 樣 把 友 情 寶 藏 給 丟 了!

這 樣 你 才 開 心 是 嗎 友 情 對 你 說 重 要 嗎

或 口 頭 上 是
其 實 只 是 陪 伴 你 玩 樂 供 應 你 資 源 的 工 具
或 許 我 太 天 真 想 的 太 美 了
BUT 【 DREAM’s COME TURE 】 美夢也能成真阿

縱 使 我 不 是 你 最 好 的 那 個 友 達

但 是 你 可 以 這 麼 輕 鬆 的 說 丟 就 丟 嗎 ?

這 樣 的 你 並 不 無 情 卻 帶 些 自 私

我 該 拍 拍 手 對 你 說

這 是 你 的 風 格 繼 續 保 持 你 搭 鴕 鳥 心 態 嗎?
(註:補充 其實鴕鳥把頭埋到土裡是為了吃下小沙粒方便消化的)

一 個 人 這 麼 容 易 放 棄 如 我 所 說 的

乾 脆 自 己 的 人 生 都 放 棄 掉 好 了 裝 什 麼 堅 持


把 我 列 入 黑 名 單 我 所 謂 痛 的 是 你 的 無 情

可 憐 的 " 小 孩 " 妳 現 在 或 許 永 遠 也 不 懂 何 謂

上一篇:混 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