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8:13:18Lou

Forever C

窗邊微風甚涼  
天邊透著微光
落日時分將近
那些相識的片段毫不退卻的衝上腦門

""帶我走走  今天不想回家""

原來故鄉可以那麼值得玩味
你引領我踏上不熟悉的小徑小巷
你推薦的美味小吃隨時填滿著胃

胃口被你養挑了
眼界也被你打開了

可現在
吞下口的食物突然沒了酸甜苦辣
眼睛所及的景象也沒了生命
...所以灑上調味料是我最近常做的事

總唸著我思緒不夠周全 事情總想的太直接
每每提點我該怎麼說話  該怎麼與這世界交手
...所以就著你的眼審視一切是我最近學做的事

你有我此生無法再次享有的細膩~~

天黑了   
不想抹盡你的存在
我似乎找到了融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