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4:15:49

》超脫《

(拿著黑雨傘,在後花園漫步,搭風雨聲)
[一]一個人獨自徘徊在街頭
找不到可以茍且殘存在世上的理由
不害怕 因為末日就要來臨
一瞬間 灰飛煙滅

(拿一長白紗邊回憶邊轉圈)
[二]櫃子裡的衣服還有妳的味道
淡淡的 淡淡的
回想妳總包容我的任性
每一次想起都像在拼湊傷心
點滴都還在我心中發酵
記憶卻片片散落在一地
少了她的拼圖 怎樣才能完整

(跟洋娃娃說話,自言自語)
[三]妳輕輕的吻我 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
我閉上眼睛 我開始暈眩
手指必須用力 身體開始墜落
夢醒了 妳不在

(頭髮散亂跪坐,歇斯底里)
[四]不敢問妳是否還愛我 不敢再有要求
深怕妳就不再聯絡 我只能跟在身後
人間冷暖能代表什麼
太陽升起一切又重新開始
或許有一天 妳在我心中會漸漸模糊
或許不再想起 那一段被封鎖的回憶
或許哪一天 我會忘記了被愛的感覺也會失去愛人的能力

(平靜一刀劃下,末日終了)
[五]天冷 寒風侵略
心冷 躲在角落
讓我忘了妳 開始新生命
世界末日不過如此
雖然我曾許下諾言 末日不可孤單
但這後花園有妳 誰說我孤單
人生曲線中遇見 不連續點
生命中的函數 也不再相連
漆黑的世界我將不再看見

============================================================
這是那天表演每一段簡短的台詞大綱,綜合創作歌詞和個人思緒
其實真正故事情節是一個沒有親人的女子
與最愛的人相戀結婚後,卻被背叛
殺了奸夫淫婦,將愛人埋在後花園
瘋狂的將洋娃娃當成自己的女兒
對她訴說自己一切不滿
在2004最後一天,尋找到最後的寄託,做為自己的末日
=============================================================
大家可以自己想像一下囉^v^
影片轉好會再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