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23:00:03Margaret

差點"抓起來"

今天差點”抓起來”(請用台語發音)
就是關於我們課上自辦的fashion show

在一片混亂中
我問了人音樂的順序是 1部分A歌 2部分B歌
順序是 1-->2
然後開始要預演
結果一開始放的就是 2部分的B歌
我就大喊起來 喂喂 不是要先放A歌嗎
結果大家就又討論1次順序
結論還是先放A--->B

弟二次 又先放了B歌
我又重問了一次 (因為我要決定model要先換1部分的衣服 還是2部分的)
結論還是先放A--->B

第三次 又放了B歌
我忍不住抓狂起來

”喂! 到底他媽的是要先放哪一首歌?
剛才誰告訴我是要先放A的?
到底是誰?
是誰?!!!”

總之
後來大家都被我嚇一跳就是了..........

然後為了測時間(幾乎全model都走了 她們有事 剩我和另一個model) 走台步連續走了14次....
穿超高的鞋..............

上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