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1:37:28

♥°其實你什麼都不懂

今天我很衝動的掛了你的電話
我知道你會生氣
也清楚你可能不會再接我的電話
也可能不會打給我了
我明白掛掉之後的後果
但我還是做了

說什麼你了解我在想什麼?
說什麼其實你都懂?
放屁
如果你都懂就不會連一句簡單的〝好〞都說不出口
我知道你的關心
但是現在的我不要你這種體貼
我只要你給我一個肯定又簡單的一句話而已..


你知道嗎?
我希望你在遙遠的那一方找不到好的工作
但是心裡又矛盾自己怎麼可以這樣自私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做很多事
想要和你有很多的回憶
而你卻總是一拖再拖的說
〝環境的關係,所以不允許〞 〝傻瓜,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的ㄟ〞
笑話
你能對我保證我們的愛會維持多久?
我不是不相信你,也不是不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會不堅定
是人的心和距離讓我不能好好安心
誰說距離不會是問題?



明天會如何?
甚至連下一秒鐘我們都不能預料會發生了什麼事
你還對我說什麼要好好珍惜?
珍惜什麼?
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
現在的我們到底擁有了什麼?
說好聽是擁有了心,還有呢?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你說我們該感到滿足了
為什麼我要就這樣覺得幸福
不夠,怎麼會夠
我愛的自私
現在的我還是覺得只擁有了你的愛還不夠...

我羨慕著別人的長相廝守
是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對方陪伴的那種
就算這樣只能算曾經擁有
對此刻的我來說就是我要的天長地久...

你說「明年」
這個「明年」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算起?
從現在開始往後算的一年,是你的「明年」?
還是再過二個月後的那個「明年」?

是啊!你已給了我一個有目標的答案
但還是那麼遠...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無法在我身邊
所以你要我學著堅強,不能什麼事都依賴著你...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無法在你身邊
所以你要我不要想太多,不要我來幫你分擔...

當我難過,當我感到委屈時
你沒有辦法給我一個擁抱能讓我不要哭...

當你的喜悅想和我分享時
我沒有辦法即時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大笑...



每個月的十號對我來說都是如此的重要
對我而言不只單單是一個紀念日如此簡單
他代表著我們逐步走向前的每一天
我們有幾個十號?
跟你說過,時間對我而言很重要
你不懂,你不懂我擔心什麼
你只會要我不要想太多
你哪裡了解我的難過
和我每次的不捨都像是我們可能會是最後一次見面的這種感覺

我相信你是真的願意和我在一起好久好久
你對我說過的話我都相信你願意去實現他
但是,能跟我保證真的會實現嗎?
你以前也曾說過要和別人在一起好久好久之類的話吧
結果呢?那些你曾經想要在一起很久的人呢?
現在你的身邊還是換到了我...

我是該開心那些風花雪月的承諾就是因為永遠不可能會實現
所以現在我才能有機會和你相愛嗎?
我真的該高興嗎?
還是應該對那些承諾感到失望,感到傷心?
因為那只是在兩個人相愛的愛情過程中必定會出現的甜言蜜語、山盟海誓
當愛情消失時那些承諾的有效期限也就在此時失效...


你常說現在「我」是和你最親的人
如果連我都不要你了
那你就只剩一個人而已了
那為什麼你要把我放在這麼遙遠的地方
讓我看得到你,卻摸不著你
讓我愛你到無法自拔
卻不能佔有你的一切
不能擁抱你的所有


抱歉,我還是依然任性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總是只顧到自己的情緒
沒有替你想過你的壓力
和那些你放心不下的家人
還有那些令你煩心的債務...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我們兩個人不能牽手一起渡過?
你總覺得事情你可以自己承擔
可你是否曾想過關心你的人在旁看了有多麼的焦急、難安
卻什麼都不能幫忙
因為你總是拒絕...


〝我也很想〞〝我也希望啊!〞這些話我聽夠了
〝快了〞〝再忍一下〞這些話我不想再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