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6:21:06几点

小小"历险"记(哥哥说我

听我娓娓道来

炎炎烈日下,我汗流浃背,等那该死的十路车等到我头发发白,双腿发软。等不下去了,想想是不是打的比较好?可是,我是个懂事的孩子,从小老师就说过,爸妈赚钱不容易啊,对,省着点!我憋着气就这么一直等下去,40多分钟过去了,天!功夫不负有心人,车来啦!上车!那个挤啊!怎么跟你形容嘞?!呼```站了好久好久的车,咦?!怎么就没有一个叫太平洋保险站的家伙?!别急,再等等吧,可能下一站就是了。可是````
终点站--轮渡站到了!我的妈呀!那大同小学我要怎么找啊?!肯定是不在附近的!
下车找了半天,问了个老妈妈,她说啊--大同小学?远着呢,那边直走再问路吧,要过2、3站呢!
我的天!我不走了,叫了辆的士,给了8块钱,总算是到了!
上楼,拿了分数单,下楼。
又蒙了!到哪去坐车嘞?走着瞧吧!咦?那个牌上不是写着28路吗?!耶!总算可以回家了!等啊``等啊```等了半天,终于等到回家的车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上,心里好高兴!
不一会儿,车停了,又怎么啦?----终点站又到啦!--轮渡站!!!坐错方向啦!!!
晕啊!一世英明都给毁啦!下车,刚要找另一辆28路的车,却被一位妇女拦住,我当是查外来户口的呢!忙问啥事,那人却尴尬地笑说:“你有没有零钱啊?我买东西钱花光了,没钱坐车,你……”怎么说来厦门也得做点好事吧?我忙说:“有有有……”拿钱的时候,她却又说:“可能还要转车,能不能给我3块钱?”我急了,我就53块,给她3块,我坐什么车呀!还好我坐的车是1块钱的呢,不然她连不转车的都没得坐呢!她看我只有3块零钱,却还不体谅我,去找别人,依然不依不挠问我是不是可以把50块换成零钱的,我晕啊!好吧好吧,我买了瓶矿泉水,拿了张零钱给她,没听见谢谢,她就急着去赶车了,我无奈啊,总算是平静了,坐着28路车回来了,到站时看了时钟——11:24(8点多出门的)
我可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