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5:37:09 [ Z ] - ૭

  `> _______HAܤ





嗨相同的佑好久不見
:D


真ㄉ很78好ㄇ
本來要偷玩
結果我哥正好回來
**

/
昨天 ˋ
她電腦給我掛網
人好像在樓上
= =
本來想偷玩
************結果他又下來了

真ㄉ很鳥

/





最近上課 `
心不在焉?
對段考剩餘2天的我
毫無感覺?

這次期末跌很慘
第二次段考的社會兩個單元 地理 公民 歷史
就可以在60幾分了
這次 段考 地理烤全冊?
不就跌死
= =哀
哈哈哈哈我死了我

/
不知道
反正絕得很煩

綠 / 樂
你們打給偶衝蛇 = =

我電話費都暴漲
ㄏ哈我嗎叫我少打
:(

/




!!!!!!!!!!!!!!!!!!!!!!!!!!!!!!!!
!!!!!!!!!!!!!!!!!!!!!!!!!!!!!!!!
!!!!!!!!!!!!!!!!!!!!!!!!!!!!!!!!






好炎熱的夏天
SO HOT,
:(

哦 I DON’T LIKE SUMMER
~~~~~~~~~~~~~~~~~~~~~~~~~~~~



不過聽說最近會開始下雨了
我希望天氣能變涼了

熱死人穿制服簡直不通風= =

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