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9:45:19小查*熊熊

當陽光男孩遇上自行車女孩

 
2009/6/6             天氣:微熱            心情:良好

今天

媽媽和爸爸

早早就出門去浙江玩了

所以

家裡只剩我 姐姐 弟弟  Money

呵呵~

可以肆無忌憚啦!!

剛好碰上26高考

免費放了3天

真是High爆

昨天

下超大的雨

不過大家很早就走了

我和地瓜

在那邊打電話

一直打不通

所以

只好下去樓下等

 

剛剛

去陪Money玩了一下

牠整個就是玩瘋了

我想牠現在

應該累了吧!?

牠真是超可愛

愛死牠了

 

去青島

很好玩喔!!

不過爬山

很累

很熱

但飯店很高級

早餐很高級

超棒

不過

最後一天回來

真是累到不行

而且隔天就要去上學

所以

整個就是悶

 

為什麼會有這個標題

是因為

我叔叔講的

由來實在太瞎的

我有一個姐姐

她那天

穿得很像要去騎腳踏車

我有一個哥哥

他那天

要去爬山

穿得很陽光

所以就有這個標題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想的到的

不是嗎!?

 


這個世界

為什麼就有機車的人!?

明明不是那個意思

卻被誤會了

所以

那是典型的

好心沒好報!?

 

P.S:我討厭這種人

 

 

 

 

 

 

上一篇:台灣的孩子不快樂

下一篇: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