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七週午餐便當 ( 2020/4/06 ~ 2020/4/10)



一星期就這麼過去了

這禮拜經歷了熱悶雨冷

還有小姐的段考

聽說還會冷好幾天

好在是乾冷

因為本人最怕濕冷了

會讓人煩躁呢 !

希望太陽快點出現就好囉 ~




Today's Obento - 118(2020/04/06 ~ 一)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豆瓣醬炒桂竹筍

※洋蔥甜椒芹菜炒雞肉

大家早安!

這二天好涼

我們都很乖

沒有跑出門

因為小姐今天開始要段考

這幾天都在家唸書

好在沒出門去踩景點

不然要在家隔離

沒事才能上學

那些要考試的學生看他們怎麼辦

明明已經有疫情了

就那麼愛出門 !

一連三天的考試

小姐妳自己加油囉

我只能在後面給妳精神支持

加油 加油 加油 ~

Today's Obento - 119(2020/04/07 ~ 二)

※白飯

※三色菜玉子燒

※香蒜炒青江菜

※酥炸柳葉魚

大家早安!

又是濕溚溚的一天

氣象局說今天下午會漸漸緩和

希望是真的

我想去買菜呢

家裡都快沒青菜囉~

剩下最後二條柳葉魚

問小姐明天吃魚好不好

她說ok

小姐喜歡吃柳葉魚

她說魚蛋好香

真是怪小孩

哈哈!

Today's Obento - 120(2020/04/08 ~ 三)

※ 三色便當(玉米+肉鬆+蕃茄蛋)

大家早安!

今天做懶人便當

因為家裡沒菜了呀!

哈哈哈

昨天早上下雨

所以非常不願去市場

儘管家裡冰箱空空

我也實在不想出門

濕溚溚的

我最討厭了!

所以小姐今日的便當有點克難

實在沒辦法~

今早沒下雨了

等下可以去市場買一買

順便買包餃子的饀料

還有我訂購的魚,肉

超市下午也會送貨來

今天要好好補滿我的冰箱!

Today's Obento - 121(2020/04/09 ~ 四)

※白飯

※蠔油燙秋葵

※泡菜蒸肉餅

※玉米煎蛋

大家早安!

昨天去了一趟市場

還有超市送貨來

終於把冰箱補得差不多

現在還差魚和肉到貨

就可以塞滿了!

呵呵呵

我好喜歡滿滿的冰箱

昨天還包了韮菜餃和水餃

又在市場買了麵條

分裝好放冷凍

隨時都有麵吃

發現市場新鮮麵條比較好吃

有二種都不錯(都是粗麵條)

我一次都買三斤

回家再分包

放冷凍保鮮

很方便~

今日吃泡菜蒸肉餅

這泡菜是老爺去買油飯和冬粉時隨附的

老爺叫我把它和肉餅一起剁一刴

蒸起來看好不好吃

我照做了

老爺說不錯吃

甜甜又辣辣的

他先生覺得好吃

給小姐帶一片

雖然小姐沒有很愛啦!

Today's Obento - 122(2020/04/10 ~ 五)

※玉米飯

※香蒜炒四季豆

※薑燒味噌蔬菜炒雞腿肉

※紅蘿蔔竹輪

大家早安!

這幾天發現呀

天好早就亮

之前起床天都還沒亮

現在已經開始微微亮

冬天已經過去

春天要來囉!

不過

春天來

表示濕濕的梅雨季又要到

傷腦筋呢

好怕梅雨季的來臨呀~

今天用味噌,薑末,蒜末調味

把蔬菜,雞腿肉炒一炒

味道好極了

超下飯的

好好吃呢~

有滿滿的蔬菜

又有QQ的雞腿肉

真的很營養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