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六週午餐便當 ( 2020/3/30 ~ 2020/4/01)



這星期只有三天的便當

真的好快活

不過

放完4天假

就是段考的開始了

小姐加油哦 ~




Today's Obento - 115(2020/03/30 ~ 一)

※ 白飯

※日式炸雞塊

※香蒜炒青江菜

※洋蔥甜椒芹菜炒黃金魚蛋

大家早安!

前二天下雨又好冷

昨天更冷

幸好今日沒雨了

謝天謝地!

今日吃炸雞塊

這次是我自己炸的

用雞胸全用

真的比冷凍雞塊好吃多

冷凍雞塊含肉量不多

還有很多豆粉類夾雜著

實在不怎麼健康

全肉雞塊做起來也不貴

以後還是自己做好了!

今天還有另一道新品

用黃金魚蛋炒蔬菜

因為冰箱裡躺著六顆剩下的魚蛋

想想來做些什麼好

就拿來跟蔬菜炒一炒

加點蠔油調味

還不錯吃耶~

Today's Obento - 116(2020/03/31 ~ 二)

※白飯+瓜子肉玉米

※香蒜炒四季豆

※榨菜蒸肉餅

※紅蘿蔔炒蛋

大家早安!

今天的便當好豐盛

哈哈哈

白飯上面舖了好吃的瓜子肉加玉米

小姐的最愛

還有昨天蒸好的榨菜肉餅

我留了一片今天蒸熱

還有炒四季豆

紅蘿蔔炒蛋

非常均衡的便當

不過

做完才發現

好重的一個便當

超有份量的

不知小姐能不能吃完呢!

昨天蠻冷的

又下雨

小姐中午跟我說

她們班上要訂飲料

她也跟著訂

是熱的粉圓奶茶

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

上課也能訂飲料

真是服了她們

Today's Obento - 117(2020/04/01 ~ 三)

※白飯

※香炸火腿起司排

※豆瓣醬炒桂竹筍

※香蒜炒青江菜

※洋蔥甜椒炒芹菜

大家早安!

下了一整晚的雨

真的好吵呢!

快快停了吧

還要上班上課呢~

好在今天上完又放假了

連放4天

萬歲!

要好好的睡一下囉~

今天菜好多

哈哈哈

心情好就多做了

火腿起司排是早就做好放冷凍

要做時拿下來炸一炸就好

家裡的冷凍食物

幾乎都是自己做的

像可樂餅,薯餅,火腿起司排,泡菜四季豆火腿雲吞卷,水餃,餛飩,韮菜餃,披薩土司,蛋餅皮

所以我的冷凍庫不管什麼時候都滿滿的

不過這幾天有點空了

又是時候補滿了呢~

我有冰箱空空恐懼症呀

冰箱一空腦袋也會跟著空

沒有比冰箱空空更可怕了

尤其是現在這種情況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