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 23:56:44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二十一週午餐便當 ( 2020/2/25 ~ 2020/2/27)



為了這個可怕的疫情

學校多放了二個星期的寒假

終於開學了

是說

現在那麼危險

實在很怕小孩在人多的地方

尤其學校那麼多人

超恐怖的呀 ~




Today's Obento - 92(2020/02/25 ~ 二)

※玉米飯

※香蒜炒青江菜

※甘筍玉米豆腐蒸肉餅

※蕃茄炒蛋

大家早安!

漫長的寒假終於放完囉

有史以來最長的寒假

相信很多家長應該都快起肖了

希望趕緊開學對吧!

好久沒做的便當

今天又要復活了

一個多月沒有早起

剛剛還真的很不願起床呢~

其實開學是開學了

但像打仗一樣

學校規定

上學前要先家裡量下體溫

到校門口還要再量一次

然後告訴他們家裡量的體溫是多少

進校園也要戴口罩

真的超累人的!

Anyway

終於開學了~

Today's Obento - 93(2020/02/26 ~ 三)

※ 臘味版黯然銷魂飯

大家早安!

開學第二天

被我的鬧鐘嚇醒

按掉後有種我在那裡?

為什麼天還沒亮?

呆個幾秒才發現

對呵

要起來做便當了說

才突然清醒的

放假放太久的後遺症呀~

今日吃臘味飯

過年時

做蘿蔔糕剩下三條廣式臘腸

就拿來做臘味飯吧

我煮了小姐愛配的甜醬油

吃臘味飯沒有甜醬油

就是不對味呀!

個人覺得

用臘腸比用叉燒好吃

真正的黯然銷魂飯是用叉燒

不過

我只愛瘦叉燒

每次買叉燒回家

都要把肥肉切掉

超累的

切完也沒剩多少

所以後來我都用臘腸

還比較有香氣呢!

Today's Obento - 94(2020/02/27 ~ 四)

※白飯

※日式炸雞塊

※鹽燙青花菜

※蟹柳燴豆腐

大家早安!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星期四

上完今天

又可以休息三天了

太好囉!

現在這種時期

休息在家比較好

安全一點呀~

這陣子

沒事我絕不出門

除了買菜外

我們寧願宅在家

小姐也愛在家上網,看書,追劇

也很自在休閒~

今天吃炸雞塊

話說

最近我們都吃得很清淡

這種炸物很久沒有在餐桌上出現

只有在小姐的便當裡找到而已

還有蟹柳燴豆腐

加了蠔油燜煮

的確比較鮮美

拌飯很不錯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