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0 14:13:31ivy

第十七週午餐便當 ( 2019/12/23~ 2019/12/27 )



這星期我家網路開始有問題

直到今天才有人來修理

Thank God

終於修好了!

現在沒有網路

簡直是天大的事情

現代人已經離不開WIFI了~

趕緊把上星期的便當總結來po一下

免得又要拖到下星期囉 !



Today 's Obento -- 74(2019/12/23 ~ 一)

※火腿泡菜蛋炒飯

※香蒜炒青江菜

※甘筍菇菇炒高麗菜

Good morning!

星期一又到了

這星期都沒休息到

一樣天天早起

補課

買菜

都沒補眠

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眼皮很不願意睜開呢!😂

昨晚的冬至夜吃好飽哦

尤其又吃了滿滿一碗雙色芋圓紅豆紫米

到現在都覺得飽飽的

我今天早餐應該不用吃了!

喝杯奶茶就好~

今天不用幫老爺準備便當

所以就給小姐做個泡菜炒飯好了

(因為老爺不愛吃炒飯)

小姐超愛泡菜滴

又炒了她的最愛青江菜

今日吃飯應該會很高興吧~

Today's Obento -- 75(2019/12/24 ~ 二)

※雞肉高麗菜飯

※鹽燙青花菜

※玉米蔥花蛋

Good morning!🌞

今天是平安夜了

在香港的朋友今天開始休假二天

真替他開心

想到以前小時候就很高興

國小是念教會學校

所以每到聖誕節

學校都好熱鬧

有表演

又有聖誕點心禮物可以拿

還有放假

超歡樂的

我家小姐就沒有這種樂趣

真的替她殘念~

今日吃高麗菜飯

不過失敗了

炒好高麗菜就不見了

下次真的要用正統的方式來做

這次是我自己亂亂做的

果然就是不一樣呀!

Today's Obento -- 76(2019/12/25 ~ 三)

※白飯

※洋蔥甜椒芹菜蠔油炒甜不辣

※鹽燙白花菜秋葵玉米筍
※紅蘿蔔玉米煎蛋

Good morning!🌞

又到聖誕節了

可惜沒放假

在台灣一點都感受不到聖誕的氣氛

我最愛聖誕節了說!😢

沒有放假的聖誕節

給小姐做了她喜歡的菜

秋葵,甜不辣都是小姐愛吃的

希望能安慰一下小小心靈

不然

想到她表妹現在正爽爽的放假中

她會心理不平衡呢!😂

Today's Obento -- 77(2019/12/26 ~ 四)

※肉鬆飯

※苦瓜鹹蛋

※香蒜炒青江菜
※蟹柳菇菇蠔油燴豆腐
※甘筍香蔥竹輪

Good morning!🌞

今天是boxing day

溫哥華好多店家都打折

好多人都會去購物

真的好熱鬧

我也好想去shopping哦

因為折扣好多呢

超便宜的 ~

今日給小姐做肉鬆飯

還有她喜歡的青江菜和鹹蛋苦瓜

小姐超愛苦瓜的

好可愛的小孩

今天這便當超重的

好多飯和菜

小姐可能吃不完呢!

Today's Obento -- 78(2019/12/27 ~ 五)

※玉米飯

※洋蔥甜椒芹菜炒菇菇

※火腿四季豆泡菜卷
※蕃茄炒蛋

Good morning!

昨晚突然就變天

說變就變

我家這裡感覺特別深

一變天風就會很大

而且很冷

這一波恐怕要冷好幾天囉

幸好

今天星期五了

明天不用早起

可以在溫暖的被窩裡一覺好眠

真舒服呢~😂

今天有小姐愛吃的火腿泡菜卷

上次她說好好吃

不過泡菜放太多了

有點太鹹

所以這次就只放一咪咪

應該會剛剛好!

還有炒菇菇

菇類要多吃一點

增加免疫力

對身體健康不錯

而且先煸過的菇菇超香的

我家好愛吃菇菇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