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14:47:11ivy

二週減脂餐 ~ Vol.13



早午餐 ~ 抹茶穀脆南瓜燕麥碗 + 芝麻包子 + 熱奶茶



晚餐 ~ 自家製蕃茄牛肉雪麵



今天用南瓜泥煮燕麥粥

加了南瓜都不用加糖

因為已經很甜

再灑一些抹茶穀脆

很香很好吃!

還有一顆黑芝麻包子

黑芝麻沒有很甜

很怕吃到又甜又膩的包子

這個不會

有時候還會想吃第二個呢 !


煮了一鍋蕃茄牛肋條肉

本來是要買牛腱的

結果我眼瞎

拿到牛肋條

雖然牛肋條是比較好吃

但我覺得它太油

還是牛腱比較健康一點

但都已經買了

只好來煮囉 ~

小姐和老爺吃得好高興

我呢

就會來配雪麵

減少一下太油的罪惡感

不過

我真的是要誇一下我自己

這鍋蕃茄牛肉好好吃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