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00:00:00ivy

二週減脂餐 ~ Vol.5



 早午餐 ~ 可可玉米脆片自家製優格 + 抹茶紅豆包 + 熱奶茶



 晚餐 ~ 自家製鮮蝦雲吞雪麵 ( 蒟蒻麵 )



這抹茶麵包是小姐帶回來的

因為她不愛抹茶

所以就留給我吃了

其實還不錯

沒有很甜

配上我自己做的優格

剛剛好

解了麵包的甜膩 !


這雲吞我用大雲吞皮包的

所以能吃到很多很滑溜溜的雲吞皮

雲吞餡有豬肉 , 鮮蝦 , 韮黃 , 香菜 , 木耳

基本上是港式雲吞的口味

再配上雪麵

很有飽足感呢 ~

減脂餐的晚餐

我都固定在晚上7點前吃

吃過就不再吃東西了

所以

雖然您看到我都好像沒在忌口一樣

但每天7點後我都不再進食

基本上瘦得很快 !

大家可以晚上最晚8點後不吃任何東西

這樣白天就算吃多了也不怕

一樣可以會瘦很快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