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 16:31:30ivy

二週減脂餐 ~ Vol.2



早午餐 -- 起司蛋可頌 + 水果沙拉(雙色葡萄+黃金奇異果+小蕃茄)+ 巧克球自家製優格 + 熱鴛鴦



晚餐 -- 韓式炸雞蔬菜沙拉(檸檬蜂蜜醬汁)



其實我的減脂餐

不屬於減醣

也不屬於任何一類減肥流派

這是我自己針對自身情況

給自己設計的一套二週減脂餐!



對於減肥的流派有百百種

減醣太麻煩

減脂什麼都不能吃,太難

比較鐘情的一派

是DASH DIET得舒飲食法

根據個人的活動量來調節卡路里的攝取

所以可以吃任何食物

只需均衡即可!

平常我都實行DASH飲食法

如果碰到過年過節後飲食失調

就會先來個二週減脂餐

徹底來減重

減到我滿意的結果後

再來繼續DASH!

這是既健康又能使我願意持久減重的方法~




我的二週減脂餐裡

一定有蛋和肉

有足夠的蛋白質

才能維持飽足感和肌肉量

也不會讓代謝率低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