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00:00:00ivy

貴婦常去的 Shopping Mall ~ Holt Renfrew

  ( 取自官綱照片 )

我和ivy媽都很喜歡逛街

那一日我們在市區逛了好久

就逛到這間商場 ~ Holt Renfrew

 

其實那天我們先到 Pacific Center

後來有天橋可以直接穿過去這個 shopping mall



那是一道很明亮的玻璃通道



非常的乾淨

行人走在那真的很舒服



還可以看到市區的風景呢~



溫哥華的downtown真的很美

大廈林立

但一點都不覺得很擁擠



而且建築有的也很美



一進去就有打折大拍賣

有非常多的打折品在供人選擇

當然

我們也有看囉

ivy 媽買了一件外套

我就沒收穫

因為沒有我的size

殘念~



再往裡逛

就看到大大的~ PRADA



每次都會讓我想到那部電影 ~ 穿著PRADA的惡魔

超好看的呀~



其實Parda那麼貴真的是有理

因為我這一次是最接近的看他們的衣服

剪裁真的很漂亮

而且料子也很不錯

我跟ivy媽說

真的是貴有貴的價值呀~



PARAD並不是只有黑的而已哦

還是有其他顏色的衣服的呀~



他們這個LOGO模特兒真的很漂亮 ~



也有很多賣鞋子的店

但大部份都是很有名的呢 ~



對面就是CHANEL



鞋子很多

但大部份都是很~~~~高的高跟鞋

我平常沒辦法穿的

所以我就沒有很注意的看囉~



反而看上這一款

沒錯

就是~ TOD'S

豆豆鞋真的很好穿

超舒服的

不過

這價錢好像比台灣的貴

因為

除了價錢要加上稅

這樣就比較貴了

所以也是只有看而已 ~



喜歡鞋子的朋支

到了那裡一定不會想出來



有很可愛的款式

這豹紋的鞋子是不是很可愛?

可是我家ivy媽不讓我買

說我的鞋子已經很多了

帶回去又重的

總之就是不讓我買啦 ~



看看

這也是parda的鞋子哦 ~



Chioe 這品牌好多日本女生都喜歡

因為款式都是比較可愛的



終於逛到 CHANEL

他們家的衣服我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幾乎都是同一個模式

就只有經典款比較好看

穿起來就是好人家的小姐這樣子

但沒有自己的特色

也穿不出自己的特色啦 ~



這品牌我倒是很少看到

不過

設計的款式也很不錯呢

至少有他們的特色呀~



這一家我蠻喜歡的~ AKRIS

因為我買衣服都偏向簡單款式

這一家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連身裙和外套都很素淨

我不愛特別花的衣服

看到我就會頭痛了~



哈哈

ARMANI耶

我家ivy弟的最愛



不過

這裡的是女裝

也很有個性的呢 ~



GUCCI

大家都很熟悉的吧 ~



今年好像都流行黑黑的

不然就是螢光色

這些都不是我喜歡的顏色呀

太深沉的顏色

會讓人覺得好沉重的感覺

一點都不開朗

各位要是希望生活可以美好一點

不妨多穿顏色鮮艷一點的

至少看起來也比較活潑一些呀

而且

聽說穿明亮一點的衣服

人的運氣也會比較好哦 ~



MIU MIU 的鞋子

都是恨天高款 ~ 至少7cm以上

我沒辦法穿啦~



這個shopping  mall 超大間的

有三層樓高




最上層是女裝 鞋子

中間是包包  首飾  眼鏡



看看那一整面的太陽眼鏡

隨便妳去試戴

我也有去戴看看

只能說

有品牌的太陽眼鏡

真的很有質感

害我又花錢了說

不能給我家老爺知道嘿 ~



來看首飾吧

全部都是有自己的品牌的



有的都好漂亮哦



所有的首飾都有設計師的名字或品牌名

這個首飾就真的太誇張了

不過

外國的女生都很愛呢 ~



我家 ivy媽卻對這種金光閃閃的很有興趣

她太太說

要戴就是要讓人家看到

當然要閃一點囉

這什麼理由呀?

我就不敢苟同啦~



我比較喜歡淡雅一點的啦

太閃的

我會很不自在呢 ~



當然

還有保養品專櫃囉 ~



不過

溫哥華很少日本品牌的保養品

除了資生堂以外

高絲   佳麗寶  PAUL&JOE  JILL by JILLSTUART

這些有名的日本品牌都很少看到

除非是那些水貨

不然在百貨公司裡幾乎不會看到呀 ~



這法國品牌倒是很常看到

但不適合我的皮膚

我還是比較愛日系的啦~



GUCCI的包包

我好喜歡看包包

就算買不起

看看也很開心啦~




Dior

我一直都很喜歡Dior的包包

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愛

尤其他們的經典款式

小小一個的手提包

呵呵

拿在手上真的很高興呢 ~



不過

我反而覺得Dior在溫哥華賣的沒有很貴耶

好像比台灣的便宜呀

下次我再來比比價~



LV

呵呵

今年的款式有比較好

至少顏色有明亮一些啦

去年的呀

唉呀

只能用暗沉來形容呢 ~



這些閃閃的小手拿包

真的好可愛呢 ~



是去PARTY的良伴



呵呵

我也買了一個哦

價錢超便宜的

我都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便宜呢 ~



PRADA的包包也很不錯

一般人對他們的印象都只有在那個經典的黑色包

其實

他們家也有很多款式的哦

而且價錢也比較適中呢 ~



FENDI

哈哈

我也很喜歡FENDI

因為很有氣質

拿在手上就是不一樣呀~



TOD'S 也有出包包呢

一樣給人的感覺就很舒服

大大的包款

可以放很多東西呀~



BURBERRY

這也是我喜歡的

從小就很喜歡這經典的紋路

可能受英國教育久了

對這種英式風格的味道

一直都很鐘情呢 ~



最底下那一層是男裝部

我有在這裡買了一個皮的包包給老爺

呵呵

他先生很喜歡

剛開始還捨不得背呀 ~



那天有領帶打折

當然也買了一些

送給我的表姐夫們

因為他們對我也很不錯呢 ~



這裡真的很好逛

雖然現在不景氣

但在裡面一點都沒有那種感覺

大批的人在那裡選衣服  試衣服

尤其那些C國人

一次就拿一大堆的試

真的粉有錢呢

說實在的

我倒真的希望景氣好轉

人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人人都能買自己喜愛的東西

人人都能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

我想這應該也是大眾的期望吧 ~


http://www.holtrenfrew.com/

Address

737 Dunsmuir Street
Vancouver, BC V7Y 1E4
Canad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奕軒。 2012-12-31 01:52:56

總覺得可以不顧價錢買東西一定很開心,

哈~可能是自己還沒有到達這個境界吧!

穿美美的,心情就會好,

這篇文,很不賴,不過如果有ivy的戰利品更好!:)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不用看價錢的買東西呀~
我沒有買東西呀
只買了一些小東西而已
而且不貴的
沒什麼啦~
2013-01-02 13:56:37
女人 2012-12-29 15:42:15

天哪~快要年終才看這個,不知會不會我也受感染,狠心去敗家~~哦要忍忍~~忍~~不然沒有錢了~~嗚~~天哪,太漂亮了~忘不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是看看而已啦
只買一些小東西
不然我會破產呢~
2013-01-02 13:42:55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2-12-19 14:30:42

看人家的血拼逛街文我覺得很有趣ㄟ
因為自己不太可能會這樣砸錢
所以光是看看我也覺得很過癮!!!

版主回應
呵呵
其實我的名牌包都不是我自己買的
全都是我家ivy媽送給我的
我自己是不會買的呀
我家ivy媽呀
最愛買這種東西
我卻還好
有的用就可以了~
2012-12-22 12: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