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00:00:00ivy

苗栗溫馨泡湯行part-3 ~ 巧克力雲莊



吃完了好吃的臭豆腐後

我們又繼續開車往前走

這一趟我們本來就沒什麼目的

所以看到什麼就停下來看看

忽然老爺看到一座很漂亮的房子

門口有標示巧克力DIY

呵呵

他先生就把車子給開了進去

進去每人要繳$100元

但憑票根可以抵消費哦 ~



停好車我們就來逛逛

主要想看的就是巧克力夢想館

呵呵呵

老爺真的是深知我心呀

知道我愛吃巧克力

所以就帶我進來 ~

裡面有個小水池



還有鴨鴨在游泳

可以看得出來雨下很大呵 ~



這一間是他們的巧克力設計工作室 !



一進來先看到的是他們的餐廳

因為這裡有住宿區

可以來這邊住的哦

可惜住宿區在後面

要走一段

下著雨我們就沒走過去了 ~




這餐廳蠻大的哦 ~




真像一座城堡呢 ~



園區內也有很多樹 ~



那天的風景幾乎都是這樣霧濛濛的呀 ~



還有涼亭哦 ~



這就是巧克力夢想館了 ~




一樣很大一座呢 ~




天氣好的話可以在外面邊喝熱巧克力邊聊天 ~



燈飾好復古呢 ~



還得過好多獎

是什麼的我就沒看清楚

因為裡面很多人呀 ~



這裡就是可以上DIY課的地方

不過要先預約的

我們沒預約

所以不能DIY了

沒關係

還有很多其他東西可以看 ~



看看呀

幾乎每個進來都人手一袋的離去的 ~



來看重點了



心型的盒裝的巧克力

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高興

可惜沒人送我 ~



每一盒的包裝都很精美 !



還有很多玩偶的擺設 ~

這到底是什麼 ?

好可愛哦 ~

整面牆都是這種擺設呢 ~



多麼漂亮的巧克力呀

好像寶石一樣的美 ~




是不是都很精緻呢 ?

真的有像珠寶盒呀 ~

外面的飾櫃也好美呢 ~

呵呵

又是草莓啦 ~

這是白巧克力包著草莓

我沒買

因為我不太喜歡白巧克力 ~

看看

像山一樣的巧克力



愛巧克力的朋友看到一定會欲罷不能呀 ~



還有小孩的動物小餅乾 ~



這是奶油酥餅

我怕肥

所以沒買

不然我是超愛吃奶油酥餅的呀 ~



這一片一片的巧克力有分幾%的可可成份哦 ~



這是芒果口味的白巧克力 ~



如果不想買禮盒

可以單顆買哦 ~



種類可是多到沒法數啦 ~



每顆都超美的 ~



這櫃子裡的每一顆都是 $50

想要什麼告訴小姐就好 ~



這就是入園卷 !



這爵士樂團會動的哦

而且還有音樂呢

真的好好玩

我一直在看它呀 ~



看吧

獎牌很多呢 ~




右手邊那隻很像海綿寶寶哦

我一直覺得那些是老鼠耶

不知道是不是正確 ?



買完東西趕緊出來

因為裡面人超多的

擠來擠去 ~



我還是看風景好了 ~



呵呵

還有恐龍的骨頭 ~



園內還種了不少的花草哦 ~










我好喜歡這個景 ~




所以我來拍了一張

看的出來我穿很多吧

好像粽子一樣 ( 好肥 ~ )

因為那天真的超冷的呀 ~



櫻花嗎 ?

我不知道耶

實在看不出來呀 ~








再走到快到門口時有一間很漂亮的房子 ~



裡面很多人

所以很好奇的去看一下 ~



原來是吃冰淇淋的地方

天呀

那麼冷

我還是下次再來吃好了 ~



看看

還是有很多不怕冷的人在裡面吃冰淇淋哦 ~



這是我買的巧克力 ~



我比較愛吃黑巧克力 ~



而且愈苦愈好

這是含百分之70可可成份的黑巧克力

很好吃哦 ~



這個呀

很好玩的哦

只要加熱一杯牛奶

再把這一支前面打開

放到牛奶中攪拌

就會變成巧克力牛奶啦

這一支是可可棒

我買了二支給我家小姐

不知道合不合她的意呀 ?

呵呵

大家喜歡這間巧克力夢想館嗎 ?

我好喜歡

真希望可以永遠住在裡面

一直和巧克力作伴呀 ~

他們有自己的網站

可以進去看看哦 ~

http://schokolake.com.tw/

這是介紹巧克力雲莊的網站

還有線上訂房的服務 !

http://www.schokolake.com.tw/ec/

這是巧克力雲莊的線上購物網站

可以在網路上訂妳喜歡的巧克力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丫頭 2012-03-18 01:14:27

我上上個星期才去的耶!
世個適合孩子奔跑的地方
但真的有些貴。 我家小寶貝選的就是動物餅乾(^.^)
老實說還挺好吃的

版主回應
真的哦
裡面很讚呵~
尤其巧克力
我看到都不想回去啦
動物餅乾好吃哦?
那我下次再買
我家小姐說那支巧克力攪攪棒很好吃
叫我們下次還要買
我家婆婆愛吃黑巧克力
所以可能還會再去一次呢
我家老爺最疼他小姐呢
小姐吩咐的一定會辦的呀~
2012-03-18 09:52:05
姥姥 2012-03-14 12:45:16

耶!我們同一國的
因為我也喜歡70%以上的黑巧克力
可是我一定不能來這裡
不然至少胖3公斤以上

前面那顆彎彎曲曲的樹
看起來好適合拍恐怖片喔!
晚上自己一個人我絕對不敢去哪!

版主回應
呵呵呵
黑巧克力真的比較好吃啦
現在連我家小姐也愛上了
因為我有給她吃過
以為她會怕苦
結果不會耶~

那顆樹有很多粉絲耶
超多人跟它拍照的
不會可怕啦~
2012-03-15 10:48:01
Lazy喵 2012-03-13 18:49:01

看到巧克力眼睛都亮起來了
口水也快流下來了
我的最愛巧克力哈哈
怕胖又愛吃就是這樣~~

好想去阿~真的是天堂耶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想很多人都很難抗拒巧克力的魅力吧
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過
巧克力是好東西
我們就催眠一下自己吧~
2012-03-14 10: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