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00:00:00ivy

超期待- 二天一夜の新竹- 尖石鄉溫泉之旅 - 內灣老街



瓦城吃完了午餐

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就從竹北開車先到內灣老街逛一逛



呵呵

不是 ivy 愛說

內灣老街就像是我家廚房一樣 ( 這位太太 要謙虛一點呀 忘了呀~)

因為我一年總會來個好幾次

為的是來吃好吃的板條啦

後面會介紹到哦 ~




這次的圖很多

請大家慢慢看

有的重點 ivy 會再介紹哦 ~



好客家口味的花布袋呢 ~



人山人海呀 ~



本來想要買來吃的

但一堆人在那邊等著

算了

下次吧 ~



這家黑糖糕不錯吃哦  ~











我每次來買粽子都是跟他們買的

還不錯哦 ~



這一攤的仙草好好喝

我都一定要買一杯現場喝

然後回程時再買一瓶大的回家喝個過癮 ~



這戲院很老舊囉

裡面都是賣一些古早味的東西



以前的yoyo



復古撲克牌

我家小姐超想要的

不過

我沒買

因為家裡有好多的撲克牌

再買一定會給她阿嬤罵死的 ~



木製的明信片

我很懷疑真的有人會寄嗎 ?



姓氏鎖匙圈



好老舊的電影

幾乎我都沒看過的呀 ~



還有一些明信片



我家小姐和她姐姐



跟小魔怪拍一張吧~



這位先生在燒玻璃的墨水筆 ~



客家的手工泡菜

有試吃

還好

不合我胃口 ~


哈哈哈

這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大部份都是騙人的吧

我想啦

那來那麼多奇怪的東西呀

這種博物館到處都有

淡水也有一間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連我家小姐也不想進去呢 ~



這黑糖糕店我每次來都會跟他買東西

買什麼 ?



就是它啦

手工麻糬

我超愛吃的 ~



每次都買三色麻糬

這次沒有白色的

所以買了紅豆 艾草 紫米

加了花生粉

好軟好好吃

我家小姐可以吃一半呢 ~



呵呵

有沒有很可愛的老人家呢 ?

她是我們家的阿嬤啦

我家小姐的阿祖

阿嬤已經九十五了呢

還不錯吧 ~



蘿蔔糕

不過沒什麼蘿蔔在裡面

粉比較多啦 ~



哈哈哈

叔叔去買的冰淇淋

小姐當然也要吃囉

平常她阿嬤很少讓她吃冰的東西

現在出來玩當然有機會就要吃啦 ~



我吃 ~



我繼續吃

躲在阿嬤背後

趕快把它吃掉

小姐

妳想什麼我都知道啦 ~



我比較喜歡吃可頌

這種的比較硬

我不愛 ~



這一定要介紹一下



每次來為的就是它

吃板條

我們都在這一家吃的哦

板條超Q 而且沒有很油

有的湯板條超油的

好噁哦

這間不會哦

而且韭菜炒豬血 薑絲炒大腸

都是很好吃的小菜哦

有來一定要吃看看耶 ~









大嬸婆大家都很熟悉的吧 ~

我家小姐的三嬸借她太陽眼鏡

戴了好像一隻蒼蠅哦

呵呵呵 ~




我家老爺買給他女兒的草莓

我從來沒吃過那麼難吃的草莓

沒草莓的香味

也不甜

我家小姐都不想吃呀 ~



這風車我家小姐堅持要買的

不過

我覺得做的還真不錯

MIT的哦

才五十元

真的很值得

因為很紮實很堅固 ~







內灣的停車場

可以停很多台車哦

往前走再往右轉就是老街了

超方便的

我們來都會停在這裡

一次一百元 ~




我家小姐說她這樣子有沒有很可愛 ?

我要怎麼說呢

很可愛啦

不過

有點像唐老鴨就是了 ~



最後用我家小姐的照片來結束內灣老街の行

再來就是要到溫泉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端 2012-02-24 13:38:53

假日人超多,非假日沒什麼人

每次去都不知哪家好吃

版主回應
阿端姐下次可以去試試看我介紹那家板條哦
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還可以哦~
2012-02-25 08:12:57
eve 2012-02-20 14:45:20

內灣...好久沒去囉
還是一樣好多人潮
各式各樣吃的~玩的
有機會在去走走

版主回應
是呀
一樣的人多
一樣的東西很多
一點都沒變
只是賣吃的好像又更多了呀
真是害苦了我
害我一直的吃吃吃
吃不停呀~
2012-02-20 23:52:45
。奕軒。 2012-02-20 14:42:05

哈哈哈,內灣是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也!

看來短期內也是不會過去…(希望有莫非定律發生)

還有還有…那個木頭的明信片我有寄過也!(羞)

版主回應
真的?
妳有寄過哦?
我想郵差應該習慣了吧~
內灣不錯玩耶
真的要來一次玩看看呢!
2012-02-20 23: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