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6:37:16眼睛不見了?

心裡話//

真的跟妳說了!
這是病痛嗎?
還是隱疾呢?
多麼的難以啟齒?
畢竟彼此似乎已經沒有了交集?
卻還是告訴了妳,
畢竟還是我的好麻吉?
我可以這麼的認定嗎?
還是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只有妳有資格回答我。

『過的好不好?』
-妳語氣平淡的問著我。
該回答好還是不好?
掙扎了.....
甚至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到底過的好不好!
這或許是道無解題吧!
『過的很好?』
-每天吃飽睡足,
活在一個人的小圈圈及電腦世界裡。
『過的不好?』
-壓抑過久的情緒,
害怕一次爆發會傷及身旁的朋友、親人。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答案?
我迷惘了!
真的很難以回答.....
那妳呢?
妳過的好不好?
好想要這麼問妳卻說不出口。
我想我沒有資格問妳,
因為我連自己好不好都不曉得!
知道妳一定會很好,
妳有好多好朋友?
最重要的還有一個愛妳的男朋友。

現在的我不快樂!
真的很不快樂。
總覺得自己很失敗吧!
希望妳可以天天都過的充實、快樂!
在遠方的我,
只要看到妳那開心的笑容?
我也就可以滿足。
只希望我們真的沒有脫離.....
可以補救嗎?
現在相處的這種局面?

『心裡話』,
我的秘密.....
只有告訴妳、小花花。
希望就只有妳們幾個知道,
交給你們了?
我知道你們一定可以幫助我,
且一定會保密的吧!
走出去?
告訴我要多久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