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2:37:16眼睛不見了?

星期五餐廳//

在星期五的時候,
到星期五餐廳享用晚餐?
十二月二日,
與你約定晚間六點?
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碰面。
距離預定時間,
尚還有一個半小時?

於是決定前往六號貨倉,
找凱文先生聊天並且打發時間。
他關心我的生活近況,
我其實過的還算不錯吧!
很感謝他的心意,
我也希望他能與泡芙姐姐好好相處?
他開始向我抱怨工作上的問題,
與他長談大約一個小時!

離開了六號貨倉,
前往目的地---Friday。
那是一間我最愛的美式餐廳,
忠實的美食愛好者?
『墨西哥雙層酥餅』,
我的晚餐。
外加了四杯生啤酒?

與你可以說是沒有任何話題吧?
所以我總是靜靜的吃著食物。
沉醉在美食、啤酒與電視節目當中,
你就好似個配角.....
我沒有任何話想要跟你說,
你應該也與我相同吧!

離開了我最愛的Friday,
前往六號貨倉等著朋友來接我回家。
凱文說還好有朋友來接我,
不然我有可能會倒在捷運上吧?
心裡想,
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也許當時我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吧!
心情有點說不出來的低落。

人不對,
一切就都不對勁了!
第一次吃著好吃的美食,
心情卻還是如此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