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3:37:15眼睛不見了?

相同遭遇//

與你有相同的遭遇,
為你感到相當緊張且擔憂!
畢竟這不是個好的症狀?
希望好朋友可以早日走出陰霾。
一路上,
我會給你雙倍的支持、鼓勵!

心情浮躁、情緒不穩定,
大多數人的通病。
換句話說,
活在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隱性憂鬱症?
只差在症狀有無發作罷了!

纏在我身上,
已經有多少個時間?
大概已經有三年左右了吧!
只是久久沒有發病,
持續維持在潛伏期的狀態。

過大的壓力是導火線,
引發再次發病最主要的原因?
過分的悠閒也是主因!
兩者同時發生在我身上,
使的我好痛苦?
也許沒有幾個人了解我的心情。

好朋友與我訴苦,
告訴我---他也有相同的症狀?
聽了大吃一驚!
平日與我嘻鬧、玩耍的好伙伴,
也會演變成今日這種樣子?
我好替你感到心疼。

相同的個性,
相同的習慣,
相同的嗜好!
竟然也意外的出現了相同的遭遇?
該喜,
該憂?
我只希望好朋友可以早日康復!
過著健康且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