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6:37:15眼睛不見了?

決裂//

聽說你被她給封殺了?
確實有些許的訝異!
畢竟這是我所意想不到的?
曾經你很愛她,
這或許只能夠是『曾經』了.....

女方不願意給你機會,
看開一些!
你還有我們這群好朋友。
我們永遠會陪伴在你的身旁,
只因為我們的友誼。

別再鑽牛角尖,
別再藉酒消愁?
你可以過的比她更好!
相信你有本事一定辦的到。
拋開過去的情感,
走向正前方!

關係如此決裂,
似乎沒有任何挽留的機會?
瞭解你的痛楚,
畢竟我也曾經扮演過你現在的角色。
切勿勉強女方,
這麼做只會演變的越糟糕!

你是我的好朋友,
她是我的好同學?
在兩人當中左右為難,
只是我願意聽你訴說所有的一切!
與你的交情,
也比較深厚一些。

目前你所面對的問題,
不是該怎樣挽回與她之間的感情!
而是追尋自己的夢,
築夢且踏實。
過去的一切就讓它過去吧?
至少我們的友誼依舊存在著!

面對我,
給我一個最可愛的微笑!
讓我知道你的情況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真的,
就拋開過去的種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