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06:58° ψ 傻女孩 ☆╮

幹˙什麼東西

幹ˋˋ
劉書銘你不錯~
現在你毀了一大半的我
你爽嗎??開心嗎??高興嗎??
很好。。
我經營了那麼久才得到的關係
一夕之間就被你砸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永遠只能當壞人?拒絕喜歡我的人?
喜歡我的人都不是我喜歡的;
但我喜歡的絕對不會是喜歡我的
難道這是我拒絕他們的報應嗎??
你他媽的幹˙搞什麼東西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很好阿>>
現在你們那掛的都不甩我了
連他你也有辦法
幹ˋ搞屁阿
我呢?????????????????
我怎麼辦?

還有。。聽到一消息
...................
好過份~
這星期 我被傷的好深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