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1 15:10:25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荷蘭自由行9天(part7)

早上起床之後.發現老天爺對我實在太好了.賜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吃完民宿提供的自助式早餐之後.我們就先去看看"早晨的羊角村".純淨又潔白的羊角村

搭配可愛的小矮房.白色的野玫瑰開的好美.

往下走還看到白色與紫色的:毛地黃.成串的模樣超級可愛的.不過只能用眼睛看喔!這個花雖然很美

不過~~這種是"整株都有毒"!建議大家用眼睛看.用手機拍~但千萬不要碰喔!!

早餐後散步完.我們也在民宿的其他空間逛了一下~外面有搖椅跟吊床可以發呆跟曬太陽

清晨的太陽沒有很烈.躺在吊床上.做個小小日光浴~被陽光沐浴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要不是時間~實在不夠.真想在這吊床上~躺著看書...真的太喜歡了)

我們回房間快速整理行李.因為等等要去搭船.來到羊角村.怎麼能不搭船呢!?

擔心搭船出去不曉得需要花多少時間!所以先整理好行李.不然怕回來的時候來不及退房的時間.本來思涵妹妹也要跟我們搭船

但無奈她今天的回程飛機.所以她需要先離開.我們交換了聯繫方式.也加了LINE.我實在很喜歡她.

昨天散步聊天時才發現她是讀心理系的.她看到我帶來的書"內在小孩"跟我聊很多!!真的很有話聊

(思涵~祝你來完(玩)這趟朝聖之旅希望妳回去之後.一切都順利喔)

我們回去收行李時發現一隻可愛的小狗站在我們房間門口.超可愛~溫馴又親人!

完全不會怕陌生人.思涵妹妹說這是民宿老闆的狗兒.每次老闆來打掃房間時.牠就會到處巡邏~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找看看有沒有食物能吃吧!嘉很喜歡狗.所以~他就在門口"玩狗"苦命的媽咪就在房間收行李(哭)

 

嘉一直說"牠好可愛"好乖喔!!幹嘛~你想偷抱狗嗎??

HI~小狗~妳好幸福.住在羊角村~每天都能看到如此的美景.呼吸著這乾淨的空氣.希望每個來到這裡住宿的旅人都因為你而感到療癒跟幸福.(比愛心)

我們租船沒有比價.就直接找民宿外面那間.不過租船.有分船的等級.跟搭飛機一樣有分經濟~商務跟頭等!!

我們租的是最一般的動力船.環湖的路線有分4條線.我們也是挑最小圈的.因為怕出去太久繞不回來啊

不過!也幸好只挑最小圈的路線.因為快抵達時就突然下起了大雨.幸好我們背包有帶雨傘.不然真的淋成"落湯雞"

繞上整個羊角村一圈,沿著河道開著船真的非常享受.沿著運河一路欣賞整個羊角村風景,所能看到的景色,比用雙腳走,看的更遠、更多、更廣一些,運河二岸景色優美,繞到旁邊的湖泊景色,也必須是搭船才看得到

像上面這個船就比較高級.她中間還有桌子.所以大家可以邊欣賞美麗的風景.邊在船上野餐.多愜意

我們三個都有親自操作一下船.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因為河道不大.然後不小心還有船要交錯.所以難免會撞到旁邊兩側.

第一次有開船的體驗.嘉開的很開心!但船開到外面後來到非常大的湖泊,視野突然變的非常好,風吹來有一點冷,有一點大,坐在小船上多少會擔心

可能我小時候有掉到海裡的經驗~所以我有點怕怕的...叫嘉~全速前進.速度加快.因為我已經開始幻想~如果船在這時候沒電.我該怎麼辦才好!!(內心小劇場又爆發)

回到民宿之後~辦理好退房手續後就去最後一個"地點"阿姆斯特丹市區"囉!

掰掰羊角村~你實在太美~是那種無與倫比的美麗喔.謝謝讓我這輩子有幸來到這裡.我不會忘記妳的...我有種被這片美景~擁抱著愛著的幸福感.真是充滿愛的地方